www.fsgzsgs.com
【最爱撩人的小妖精的书单“各位集美,跪求大家推荐一些好看古言种田文!!”种田文,团宠,空间,超甜哟】小说书单
  • 小福包在年代文里被宠翻了
    小说《小福包在年代文里被宠翻了》TXT下载
    “” 老苏家五代终于出了一个大胖闺女。从那以后,“哎哟!苏师傅家这是在吃鱼啊?这年头就是有鱼票也买不到鱼,您这鱼是哪弄的?”“湖里头钓的。”众人钓了半天:鱼个锤锤,连鱼苗苗都见不到一条。又过了几天,“苏师傅家这是在吃鸡蛋?我可有两年没见过蛋了,这蛋哪来的?”“窗户外飞来两只野鸡,生了一窝鸡蛋。”…
  • 农门空间:我娇养了首辅大反派
    小说《农门空间:我娇养了首辅大反派》TXT百度云
    “” 21世纪军医夏小乔穿书了。相公是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的未来大反派首辅。小姑子嚣张跋扈、刻薄狠毒、小叔子阴晴不定、嫉恶如仇、嗜杀成性...总之全家皆反派!而原主更绝。不仅绿了大反派首辅,还让他帮别人养儿子...夏小乔:“.......?!”这开局,要命啊——不怕不怕,看我军中霸王花,左手银针…
  • 重生九零甜心崽
    小说《重生九零甜心崽》TXT百度云
    “” 小乞儿七七重生了。回到四岁半这年,被打成傻子前夕,包袱一卷,带着她的嚣张系统“蛋蛋”,开始了苟富贵之旅。自从七七来了后,方圆十里最穷的桃溪村,贫瘠的土地变肥了,庄稼大丰收了,村民们病痛都少了。眼见着桃溪村盖起一栋栋小洋房,昔日爸妈找上门来,要把七七接回去。赖在七七家蹭吃蹭喝不走的女企业家,…
  • 我养的儿砸又凶又萌
    我的养的儿砸又凶又萌
    “” 叶漉漉一穿,竟然原地生了三个孩子。她以为这里只有她一个异世人,要小心谨慎,谁知道——第一个萌宝:冷酷又严厉,小小人儿,行判官之责,有权贵欺压娘亲!上前就是引下一道天刑之雷,劈得渣滓上下焦黑;第二个萌宝:机灵又活泼,聪明绝顶,小口一动,风水周易,算出你三更没命!第三个萌宝:更加森寒,一动手指…
  • 逃荒真千金:抢个皇帝来种田
    逃荒不慌:彪悍农女抢个皇帝种田
    “” 战神苏沫儿重生到灾荒年代,一睁眼就要被亲人下锅煮了。重获新生,她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生活下去。不料,她随手抢来的马车,却因此多了个相公?带领一帮流民上山下田,除旱蝗,灭匪寇逃荒之路走得轰轰烈烈,这‘抢’来的莽汉相公似乎也越看越顺眼了。熟料,一波波杀手蜂拥而至,她的身世渐渐浮出水面——第一侯府…
  • 团宠小福女:空间千亿物资穿古代
    团宠小农女空间千亿物资穿
    “” (甜宠!团宠!双穿!)一连生了八个孙子的老苏家,在这年上元夜里,终于迎来了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孙女。苏老头:老天开眼了!苏老四:有闺女真好!苏家八个孙子:有妹妹了!苏老太太:都给我宠!苏念福在二十一世纪生活了二十多年,有空间有灵泉,也有福气,可身体就像是个漏斗,怎么也养不好,最终英年早逝。谁知…
  • 农家福宝有空间
    农家福宝有空间免费阅读
    “” 一朝穿越,阴差阳错成了随时可能病死的四岁农家宝,还带着逆天空间。空间在手,天下我有,从此以后,种种田,养养兽,收收钱,勾搭勾搭美少年,被众人宠上天,生活要多惬意有多惬意。外敌入侵,朝廷不稳,粮草不足,伤药紧缺,没关系,我都有,想要多少有多少。某男将她拥入怀:“宝贝,你就是我的福星,嫁给我好…
  • 农女当家:捡个妖孽做夫君
    穿越之农门喜事
    “” 当穿越到小户人家变成许青梅,好脾气的爹,精明的娘,薄情寡意的大伯,贪婪的伯娘,重男轻女的祖母,一大家子鸡毛蒜皮,鸡飞狗跳的过日子。当青梅从梅子树上掉在温君昊怀里,他抱着她俊眉微皱:“年纪轻轻,体重倒是不轻,救命之恩,以身相许吧!”青梅一笑:“这位大叔长得不美,想的倒是挺美!就像银子不多,想…
  • 年代福宝:在炮灰家当团宠
    在炮灰家当团宠
    “” 软萌小龙女下凡历劫,穿到书中小世界。刚出生就被偷换,意外被炮灰一家收养,父母双亡,屋破人穷。姐姐力大如牛,是村里嫁不出去的鬼见愁,大哥瘸了腿被退了亲,二哥体弱三哥顽皮,人人都说他们是拖油瓶,现在又养了个赔钱货,只等着一家人去讨饭。小龙女挥挥衣袖,表示万丈高楼平地起,辉煌只能靠日子。村里人惊…
  • 重生八零小福星
    小说《重生八零小福星》TXT下载
    “” (年代+团宠+甜文,1v1)简介:作为天界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福星,一次犯错被贬下凡,成为一个刚出生的小娃娃,只有拯救全村最穷最倒霉的一家才能回归天界!这家要啥没啥,要多惨有多惨,家徒四壁穷得叮当响不说,还爷爷瘫痪,奶奶失明,爸爸被害,妈妈病重,四个哥哥相继黑化还有叔叔婶婶三姑六婆整天作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