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拾妤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快穿文、清穿文、古穿今】小说书单
  • 快穿之十佳好妈妈
    小说《快穿之十佳好妈妈》TXT下载
    “” 【养崽快穿文】殷音是新一任的床头婆婆,专门守护大千世界的孩子们平安健康长大,可是她发现,有越来越多的父母不关注孩子的成长,导致原本纯真可爱的孩子一生悲凉。殷音决定下凡成为孩子的妈妈,守护那些可怜孩子们幸福的一生。世界(更新不分顺序):1:重男轻女的妈妈2:隐婚生子的影后妈妈3:留守儿童的妈…
  • 快穿之十佳好孩子
    小说《快穿之十佳好孩子》TXT下载
    “” 【这是一个个后悔的长歪了的孩子重生后成为根正苗红好孩子的故事。】009是“十佳好孩子系统”,它穿梭时空,以坏孩子们付出双倍惩罚的代价,给予他们后悔重生的机会去弥补他们曾经亏欠的人,于是一个个原本在众人看来是坏孩子的人,都变成了根正苗红的好孩子。阅读需知:1:本文的孩子有男有女,有大有小,有…
  • 清穿之天作之合
    清穿之天作之合小说
    “” 被跳楼的人砸死后戈柔再次为人成了康熙的四阿哥胤禛。紫禁城是她的新家。四阿哥所小厨房十来个厨子专门为他一个人做饭。还有一个规模不小的针线房专门为她量身定制衣裳。甚至连衣裳都不用自己穿。这样的日子她乐不思蜀,励志要一辈子都做一条享受的咸鱼,死都不翻身。只是某天,她遇到一个长得跟她穿越前一模一样…
  • 四爷福晋又开撕了
    四爷福晋又开撕了类似小说
    “” 穿越大清当然要先做后院之主,再来个后宫之主了。咱不做妾,咱堂堂正正做正室。独宠六宫,雌霸天下横扫小妖精。我乃四爷嫡福晋,尔等通通跪下!本宫乃是皇后,小蹄子休想靠近四爷半步既然来到四爷府,就要母仪天下,就要搅动后宫风云,就要大杀三方!她要有生之年永远是六宫之主位,她要生养众多,由自己儿子继承…
  • 影帝爹地古穿今后她爆红全网了
    小说《我的爸爸是王爷》TXT下载
    “” 媒体突然爆出某新进人气偶像未婚生女,宋谦明平时上进勤勉,一时之间人设崩塌。可在众人都还在吃瓜之时,竟觉得这对父女有点东西!参加亲子综艺被扔到荒郊野外,女儿福运爆棚,什么都手到擒来,黑粉们痛心疾首,怒骂宋谦明不是个东西,竟然剥削这么乖巧的女儿!全网黑粉:崽崽,快抛弃你那古董爹地,到妈妈怀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