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䅠谙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二次元类的】小说书单
  • 我伪装成了美少女的第二人格
    第二人格真假
    “” 陨石群划破长空。一种具有神秘辐射的黑色晶体,随着陨石散布全球,引起一场全球性的生物突变狂潮。一时间,人口急剧锐减。人类立于明日边缘。幸存下来的都市纷纷修建高墙,隔绝突变体的侵扰,如此多年,新技术井喷式爆发,使其一跃成为赛博朋克世界。折原枫在东京都,灵魂可以传送到其他位置,化为一位女孩的模样…
  • 御兽,从荒野求生开始
    丁磊学弟《御shòu,从荒野求生开始》
    “” 草木可成精,霜雪亦有灵!熬夜猝死的姜和发现自己来到一个神奇的御兽世界。契约御兽,挖掘隐藏进化路线,开发独门绝招,探索未知世界!当传奇御兽师,世御赛冠军,光影之主,雪域主宰被问及依靠什么获得今天成就时,他回答:“我只是靠取悦御兽罢了。”标签:原创御兽,培育,进化,猫娘(划掉)
  • 不科学御兽
    不科学御shòu吧
    “” 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异世界。动物,植物,元素,死灵,机械九尾炎狐,生命古树,雷云精灵,骷髅君主,机械舰娘乃至孕育出灵的古董刀剑皆可作为宠兽,而契约、培养,御使它们的人类,则被统称为御兽师!神话学者兼考古学家时宇穿越而来,为了探寻空白的历史与失落的神话,他选择踏上了一条极为不科学的御兽之路
  • 我直接人生重开
    我直接人生重开txt下载
    “” “如果有的选,能不能让我也体验一次呢?那种渴望不可及的人生”李重开无意间点开一份某乎提问:“如何评价最近人气很高的网页游戏《人生重开模拟器》,你打出了怎样的人生?”然而就是这个不经意的行为却改变了他的人生。他的打工人人生就此重开!重开一次就会获得一个天赋!天赋将会不断累加!【橙色天赋】「天…
  • 诸天最强女主
    诸天最强小说
    “” 当她回应你的乞求时,你便获得了救赎。这大概是一个女主降临诸天代替他人完成灿烂精彩人生的故事。本书粉丝群:1040376106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最强女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在修仙界当虚拟主播
    姜默马琳《在修仙界当虚拟主播》
    “” 姜默穿越到修仙世界,发现依靠打打杀杀抢夺资源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修仙者需要靠拍视频、玩游戏来换取资源。于是,某个盗号者便开始了他的虚拟主播之路。季雅高:我是一个高雅的人,我有一个梦想,姜默:不,你不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在修仙界当虚拟主播》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