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۶ིᐛ ེ་っུ┴─┴的书单“求绝世唐门”推】小说书单
  • 斗罗之龙吟九霄
    斗罗之龙吟九霄
    “” PS:本作是绝世唐门的时间线!命运与命运的相识,那是一曲叫做缘分的交响曲。神界打压,魂兽永世不得成神,为了冲破神的制裁,它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自九宝琉璃出世,少年一步步问鼎大陆之巅,青龙出海,魔铠降世,秦泽要将自己的名字唱响整个大陆。天穹之上,青龙飞舞,魔铠下,是那漠然的双眼。威严的神…
  •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
    小说《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TXT百度云
    “” 斗二绝世唐门同人文)日月帝国亲王之子徐紫煌,因为日月帝国皇宫宫变,被流放海外残喘余生。从此觉醒前世记忆。绝望之余,亦有转机。亲王父亲旧部拼死营救,得以逃出生天。暗中积蓄力量,步步为营,夺取日月帝国皇帝之位,君临天下,统一大陆。他要令众生臣服,无论是人类还是魂兽,成为大陆唯一的主宰。不舔史莱…
  • 斗罗:绝世之光
    斗罗 绝世之光 小说
    “” 【绝世唐门同人,已有一百五十万字千均完本斗一同人】br千朝光穿越到绝世唐门时期,不但先天只有1级魂力,武魂更是人人都说只能当辅助的光。br谁说先天魂力低就不能成为强者?br谁说光系武魂就注定成为辅助?br就让我来打破这唯血脉论的桎梏!br神王唐三肆意操纵下界掠夺气运?br待我打上神界,反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