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孤huan的书单“求两本漫威的”】小说书单
  • 漫威之电影大破坏
    漫威之电影大破坏
    “” 开局捡到一只绯红,顺便跟钢铁侠成为了生死仇敌,这画风貌似有些不对啊?好在自带金手指,但是这个系统好像也有些不正常啊?我要做个好人,为什么全世界都在逼我?漫威世界为主的单人无限流。群号362857009!
  • 从卡玛泰姬到霍格沃茨
    带着卡玛泰姬重生霍格沃茨
    “” ”伏地魔,我是来谈判的!“身穿斗篷的希文左手举着拉格伽多尔之环,右手将魔杖抵在伏地魔的眉心,一脸和煦微笑。“你这是哪门子谈判啊!!”浑身上下破烂不堪的伏地魔心中大喊MMP!希文曾经是卡玛泰姬的天才法师,他的灵魂因为不明原因被漫威宇宙所排斥。经由古一法师的帮助,他来到了另一个世界。然而希文赫…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在漫威中无限抽卡
    “”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