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书友555794的书单“求一波女主是奶娃娃,被各种大佬团宠的小甜文^”】小说书单
  • 囡囡五岁半:国民闺女是团宠
    五岁半 国民闺女是团宠
    “” 顶级特工顾阮阮,重生成为孤儿院五岁半的小女孩的身上,被全球首富顾家收养,成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团宠小囡囡。首富爷爷、总裁爸比、哥哥弟弟,一个个都把顾阮阮宠上天。直到有一天,家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各种想把她拐走,“阮阮,我是你孤儿院的好朋友哦,我要娶你!!”“走开!阮阮是我们家的!!”顾家…
  • 惊!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
    小说《惊!暴君的团宠崽崽是天道亲闺女》TXT下载
    “” 【全文免费,1V1,甜宠无虐】大楚开国暴君白西烈,在战乱中不小心弄丢了唯一的女儿!发疯一样找回后,顿时化身女儿奴,宠爱有加!奈何大楚建国不久,国库空虚,各地爆发民乱,前朝余孽层出不穷!身为天道亲闺女的白稚儿毫不畏惧:“爹爹别怕,有我在呐!”天灾人祸?锦鲤福运通通化解!假公主争宠?把她脸都打…
  •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 南枝还是个宝宝,可她要去那么多世界,拯救因为弱小,被随意伤害,被抛弃的孩子。大人的世界复杂又波澜壮阔,爱得撕心裂肺,荡气回肠,抓着肩膀摇断头,爱不爱我,爱我,把命给你,就是不管旁边小宝贝。恨得毁人毁己,天崩地裂,得不到你就毁了你,尤其是你那孽种。又坏得挥拳向弱者,打不过强的,就打无法反抗的…
  • 奶萌团宝,爸爸们又争宠啦!
    小说《奶萌团宝,爸爸们又争宠啦!》TXT下载
    “” 师父失踪后,奶萌小包子笑笑被自己救下的冷峻小哥哥拐回了家。病娇小哥哥一改孤僻冷情,下厨,哄睡,护送上学,化身宠奶娃狂魔。从此苏家多了个团宠小甜包,全家上下争着宠。四岁小奶包为找师父,上节目,一不小成了最红童星。没想到师父没找着,身份不凡的大佬一个个蹦出来认闺女。国民影帝:“乖女儿,你长得真…
  • 团宠:勇敢龙崽,不怕困难
    龙筱龙宸《团宠:勇敢龙崽,不怕困难》
    “” 【无cp+团宠+幼崽+大佬】龙崽崽三岁了,不,是一千岁了,不过还是一个小奶团呢!龙胤仙帝:闺女调皮捣蛋,扔到小世界历劫算了!众位仙友:有话好好说,好好......龙胤仙帝扬手,呲溜一声就给扔下去了,生怕被人给拦住!龙筱筱:便宜爹爹你等着,历劫就历劫,龙·傲天·筱筱照样混的风生水起!勇敢龙龙…
  •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锦鲤三岁半太子的小奶团萌翻了
    “” 【全文免费】【1V1甜宠+团宠+锦鲤】一百零三岁的小锦鲤云桑桑穿进了话本子里,成为了书里被虐待不受宠的三岁半女配。书里的原主长大后因为和原书女主作对,被原书男主一箭穿心,云桑桑的任务就是要保住自己的小命,不掺和原书男女主。为了重回天上跃龙门,云桑桑勤勤恳恳地忙着长大,忙着做任务。只是不可避…
  • 团宠锦鲤六岁半
    团宠锦鲤六岁半小说
    “” 小锦鲤魂穿成将军府的童养媳,白漓漓有些不适应。国公府的小公爷:“漓漓真可爱,我带你游湖喂鱼鱼。”丞相家的嫡子:“谁敢欺负漓漓,就是与我丞相府过不去!”太子殿下:“漓漓,来本宫怀里,本宫怀里有糖糖吃。”白慕辰眼看自家媳妇要被拐跑了,怒道:“成亲!马上成亲!”
  • 团宠小娇包:全家都是大反派
    男主女主是苏玖,苏奕君,苏婧的小说是什么
    “” 【你爹黑化了。】【你哥黑化了。】【你姐黑化了。】【然后他们全都要死了。】【拯救世界的重担就落到你身上了。】“”小可怜苏玖穿越了,穿成了古早虐文暴君的亲闺女。暴君爹爹残暴不仁,一拳能揍死十个小崽崽。大皇兄冷酷少言,挥刀一下,浮尸千里。二皇姐清冷如冰,十米之内无人能靠近。三皇兄阴郁寡言,最喜用…
  • 团宠萌宝一岁半
    伍氏梁晋《团宠萌宝一岁半》
    “” 一岁半的莹姐儿有个小秘密。其实她并不是梁家真正的千金。一朝地震让她穿来这个不通网不通电的古代,让她连个尿不湿都穿不起。尤其她刚穿来就听见祖母说她是个赔钱货,一点都不喜欢她,只怕她往后的日子更不好过。就在她以为自己要因为“赔钱货”而吃不上饭的时候,她娘却抱着她去了外公家的猪圈,指着百来头的肥…
  • 团宠妹妹又被暴君宠野了
    小说《团宠妹妹又被暴君宠野了》TXT百度云
    “” 药学世家的传人苏久穿书了,成了书中十恶不赦,残虐不仁,最后被男主整死的暴君女儿。苏久握紧拳头,为了自己穿金戴银,人生巅峰的生活,立誓要将暴君扶上正路,长命百岁,做个千古一帝!小丫头不仅要阻止暴君作死的行为,还有她的一群反派皇哥哥们。1号哥哥:这把刀锋不锋利,谁来帮我试试?2号哥哥:老子赶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