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凡有所学,皆成性格的书单“最近快穿文都是无cp的,想看甜宠快穿文宝子们”】小说书单
  • 快穿:冷冰冰的主神总向我撒娇
    快穿冰冷冷的主神向我撒娇
    “” 当阮柚安失忆后,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相看两相厌的未婚夫。未婚夫阴郁偏执坐轮椅且是她的黑粉。阮柚安一心解除婚约去搬砖,慢慢发现这个未婚夫有点好看,就在她偷偷追人的时候,意外发现——他好像也暗恋她。当她是个古代卑微小宫女时,看上了温润如玉的三皇子,一心想要勾搭,却不料一朝翻船,悔不当初。冷血暴戾的…
  • 快穿,反派攻略
    “啪”的一声。尤为响亮清脆的巴掌声落下,紧跟着的是男人面带暴怒的狠戾一推,“林蔷薇!你是不是活腻了?
    “” 病娇少年指尖抵唇,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黑化君主眸光阴暗森冷,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身躯缓缓逼近,眸光浅淡,拂在耳边的气息极其惑人,“想我死?那便...一起如何?”于此,宋矜虽气炸却也只是笑而不语:…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一个钱罐子
    “”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攻略之男主黑化中
    男主女主是夏琳音,苏瑾言,白雪儿的小说是什么
    “” 冰冷的刀刃贴着夏琳音的脸颊轻轻划过,眼前的俊美男人笑的像个邪恶的恶魔。游戏就快通关了,但是隐藏oss黑化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之花妖很燃小说
    “”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穿书后每天都在给病娇男主普法
    穿书后每天都在给病娇男主
    “” 叶知薇穿书了。穿到了一本反社会人格障碍男主VS绿茶女主题材的暗黑系小说。作为男主第二个开刀剖尸的对象,叶知薇除了努力和女主绿茶妹妹培养感情外,每天都在努力给男主普法,普着普着才发现男主看她的眼神越来越不对。每晚夜深人静,男主还会溜进她的房间用炙热的目光从头到脚扫视她,这是每天都在研究她的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