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陌离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穿成武大郎,开局一米九
    金莲和武大郎小说
    “” 【本书永久免费阅读,粉丝群878338862】武天震惊了他居然穿越成了武大郎!三天后,潘金莲和西门庆即将见面!婚姻危机!男人最大的耻辱到来!看着镜子里又矮又丑的自己,武天悲痛欲绝,仰天长吼!忽然!【叮!逆天改命系统绑定成功,恭喜宿主获得骨骼再生金丹】【骨骼强化、增高、二次发育之用,无副作用…
  • 大秦:我长公子的身份被识破了
    小说《大秦:我长公子的身份被识破了》TXT百度云
    “” 公元前221年,大秦一统天下。现代青年秦轩穿越到了咸阳,成了嬴政遗失在外的长子。开局获得签到系统。叮,签到抽取神级医术。叮,签到抽取真?神勇无双。灭匈奴,破东胡!从此,大秦多了一个战狂!始皇帝:摊牌了,其实朕是你爹!——Ps:本书永久免费,走的是广告分成,不会有上架收费。
  • 大唐逍遥驸马爷
    大唐逍遥驸马爷txt80
    “” 穿越回大唐,却被李世民逼着娶公主,别人是驸马,苏程偏要做诗酒风流举世无双的驸马爷!已有精品完结《明朝小侯爷》《逍遥皇帝打江山》书友群:749087793201557
  • 穿越武大郎从卖饼开始
    武植潘金莲《穿越武大郎从卖饼开始》
    “” 我穿越成武大郎,刚来就遇到潘金莲。潘金莲嫁给我后感叹自己命苦,但她却发现这个大郎不一般,他的身高,容貌发生了惊人变化,且会厨艺,懂诗词,能武功。遇到西门庆,敢觊觎我娘子?爆锤。王干娘做的好事?弄她。赚钱?抱歉,我精通各种厨艺,席卷宋朝餐饮业。打仗?其实我精通孙子兵法,鬼谷子,三十六计,五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