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蹲一个重生爽文~”】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成了哥哥们的小福包
    重生八零成为哥哥们的小
    “” 家徒四壁的安家捡了个小女娃,又乖又巧超可爱。村民:“自家都揭不开锅了,还要养个别人家的孩子,偏偏全家人还都当宝一样,安家人都疯了吧!”可不久后,他们见证了一场“发家致富”的热血记。穿新衣,盖新房,买电视,安家人从此像是开了挂一样,日子越过越红火,更甚至后来老大:外交风云第一人老二:国画界泰…
  • 夫人你的小龙崽四岁半了
    夫人你的小龙崽四岁半了全文免费阅读
    “” 五年前她留下一个蛋,说:“这是我给你生的儿子,待他初长成,便是我的归期。”他以为她开玩笑,结果数月后儿子破壳而出,正常婴儿的模样,头上却顶着两只亮晶晶、Q萌可爱的小龙角,可是她却遥遥无归期。后来,她消失五年,他也疯了五年,直到小龙崽领回来一个女人,他当场清醒可是小龙崽说:“爸爸,虽然你没有…
  • 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
    小说《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TXT百度云
    “” 【双重生】白羡鱼是大夔出了名的美人,娇软貌美,国色天香。谢行蕴则是候府嫡子,年少扬名,誉满京华。上辈子白羡鱼做过最后悔的事,就是死缠烂打嫁给了谢行蕴,可经年冷淡,谢行蕴始终不爱她。直到,两人双双重生到了议亲之时。少将军长兄手持长枪:“要想娶走你,就让他从我身上踏过去!”首富二哥风流桀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