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风清透心凉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本人最近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我手下比你多
    我手下比你多
    “” 熬夜玩一款攻城略地的游戏,一觉醒来后穿越到了战乱异界。好在一同穿越的还有游戏系统。当满山的山匪出现在了他的面前,他的身后出现了无数的手下。当诸天大能拦在他的面前,他的身后一尊尊神灵显现。
  • 斗罗之我的武魂是航母
    叶兵独孤《斗罗之我的武魂是航mǔ》
    “” 海军航母舰员退伍军人叶兵,救人被杀后穿越斗罗大陆瀚海城,觉醒前所未见的航母武魂!在人人都以为是废武魂时,他苦熬11年,添加的第一魂环超过千年!拯救失恋、被姐姐暗杀的朱竹清,两人率先来到落日森林冰火两仪眼,服用仙品蜕变!魂灵六翼蛛皇,高空隐身侦查机,精神探查、攻击、控制,杀人于无形;魂灵翠魔…
  • 说好的废宅,居然是全网男神?
    说好的废宅,居然是全网男神?
    “” 叶辰醒来,发现竟然穿越了,还获得了人气签到系统,本想偷偷发育,没想到老爸老妈正背着他偷偷参加综艺节目。叶爸:我儿子就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就是一个弱鸡。【叮,恭喜宿主获得一百人气,完成系统任务,获得签到奖励身体强化药水。】网友:卧槽单手一百个俯卧撑,这家伙兵王吧。叶妈:我儿子特腼腆,见到女生…
  • 霍格沃茨的最强之獾
    “……同学们,鉴于大家才刚从假期生活中脱离出来,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点简单点的课程来找回状态吧。续满咒,
    “” 林克是个赫奇帕奇。虽然他这个赫奇帕奇出身于纯血黑巫师世家,是个蛇佬腔,经常性会发明一些魔咒和魔药,而且长得还贼帅!活脱脱的就是个人生赢家!但他还是觉得,自己应该遵循老前辈们的优良传统,低调做人,老实做事,闷声发大财!至于像拯救世界这种看似风光但却吃力不讨好的风头,还是让给其他学院的人去出吧…
  • 封档千年我最弱的小弟都成了魔王
    男主女主是威廉,文森特,西蒙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到了自己呕心沥血通关的游戏里以后,周牧发现整个世界不知为何都魔怔了。为什么大陆以自己的名义统一了?这个打着自己名号的宗教又是怎么回事?皇室成员都自称有自己的血统是什么鬼?我寻思这游戏也没这功能啊?“我不在的这一千年里你们究竟都做了些什么啊!”
  • 联盟:开局复刻名场面,我无敌了
    男主女主是许小安,阿卡丽,纳尔的小说是什么
    “” 横穿S11春季赛比赛现场,本以为要当场退役的许小安,意外觉醒了名场面复刻系统。【请在以下选项中,选中需要复刻的名场面】【1.天雷;2.地火;3.飞升】那一刻,观众沸腾了。同时,台上台下Shy哥:这剑魔,有我那味儿了!乌兹:卧槽!这VN!爷青回!Rookie:这全家桶放得很好,下次不要放了!…
  • 身为恶魔的我只好努力攒灵魂了
    男主女主是林尘,娜塔莎,洛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与魔神达成交易,成为恶魔,交易灵魂就能变强!br可这个世界不过是一个下级位面罢了。br真正的主位面是一个神眷者遍地的新世界。br在那里。br国王组织拥有镇守之称的红皇与红后,经营无数位面,收割人性。br圣堂十字军雄踞圣城,背后信徒千千万,圣教皇独裁天下。br蒸汽机械团独霸网络,网络不灭,隐…
  • 神秘降临:我的交换不对等
    神秘降临:我的jiāohuàn不对等
    “” 【第三千期神秘降临,即将开启!】【这是你们唯一自我救赎的机会!】全球危机,王腾开启唯一性天赋!SSS级天赋——不对等交换!我们不是零元购!但我们是不对等交换!【交换成功!您用半盒泡面交换SSS级天赋无尽提取!】【交换成功!您用一瓶悲酥清风交换斗转星移!】从此,王腾开启了交换新模式。
  • 开局和老婆离婚,奖励一家快餐店
    开局和老pó离婚,奖励一家快餐店
    “” 林慕白结婚后,为了家庭孩子,选择成为一名家庭煮夫。老婆在外打拼,赚得亿万身价后,竟然嫌弃老公窝囊无能,还没经历七年之痒就选择离婚。离婚后的林慕白,觉醒人类满级系统,奖励了一家快餐店。从此,在这海城是出现了一家风靡全球的美食屋。前妻经历几次相亲失败后,几次想看前夫落魄,她好和林慕白复婚。可是…
  • 哈利波特:查理的糖果工厂
    查理哈利《哈利波特:查理的糖果工厂》
    “” “我可以同麻瓜巫师分享快乐,也可以与纯血贵族翩翩起舞。”“我可以令魔法部部长亲吻我的戒指,也可以俯下身子搀扶起跌倒的妇人。”“我可以令黑魔王为之忌惮,也可以与白魔王谈笑风生。”“我的血液里流淌着所谓的高贵,但却与小精灵们为伍。”“你问我的名字?全世界的麻瓜和巫师都可以齐声回答你——查理.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