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为程封心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个人觉得挺好看的。】小说书单
  • 桃源悠闲生活,被外甥女直播曝光
    美女直播桃源生活
    “” 林毅魂穿平行世界,成为一乡野村夫!并得到了一个种田空间。前世浑浑噩噩的打工人,竟喜欢上了田园安静祥和的悠闲生活就这样,悠哉悠哉过了几年。这天林毅接到了一个电话,已经进城定居生活的妹妹,因为有事要出国,拜托自己照顾他那六七岁的外甥女!!(平行世界,平行世界,平行世界!!!勿代入现实)
  • 全网都在嗑我和电竞野王的CP
    西施姜纯《全网都在嗑我和电竞野王的CP》
    “” 【双职业双强,欢喜冤家。】众所周知KPL里面有一对冤家死对头,那就是江词和郗尘,一个制霸野区的野王,一个秀翻全场的法王。虽然两人是出了名的不对付,但是粉丝们又怎么可能错过嗑CP的机会呢!拜托,同月同日生真的超有缘好嘛,天生一对哎。天蝎座和天蝎座可是绝配!#关于那些年全网都磕疯了‘朝夕暮辞’…
  • 我不是那种富二代
    小说《我不是那种富二代小说》TXT下载
    “” 吴烨这辈子有三个愿望。一,把老爹的公司买了,看看他是什么表情。二,找个好老婆,一定要是自己特别喜欢的,爱到骨子里的那种。三,有生之年,希望可能看看外挂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吴烨想过那种悠然见南山,人间烟火气的日子,枕边有老婆,生活有朋友,有几个可爱的娃,还有足够花的钱。人生足以,只是生活往往喜…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夫人,傲娇傅爷今天不装病了
    题记你若离我而去,我的爱情无归期。傅瑾习黑暗的世界里,你是我唯一的曙光。梁以橙“橙橙,不要乱碰那些危
    “” 【可咸可甜痴情的假白兔VS面冷心热有病的傲娇大佬】传闻Z国的高冷小仙女梁以橙嫁人了,对方居然是个手不能提,肩不能抗的大叔,还是个即将离开人世的病秧子。一夜之间,Z国所有的高富帅都不服了,哭着喊着要求梁以橙离婚,投入自己的怀抱。然而梁以橙不但不离婚,婚后还对那个病秧子百般呵护。病秧子傅瑾习告…
  • 辞凤阙
    有声小说妃辞凤阙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可擎半边天!阿爹斥:“你生来便是女郎,任你文韬武略,英雄了得,这世道也不容你出头,这是命,你要认命!”阿娘劝:“世族贵女,识礼恭良,贤淑端庄,维务清贞。觅得良缘,夫荣则妻贵。”敌将喝:“区区妇人,不知暖被奶娃,我雄雄儿郎,你不配与我叫阵!”众将:“主将为女子,要我们听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