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诸天文爽文”书荒的看过来,有书大家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人在漫威,系统打工人
    小说《人在漫威,系统打工人》TXT百度云
    “” 辛苦一场,全为系统做嫁衣。除了变强,我一无所获。除了帅,我一无是处。心,好累。10015021
  • 综漫:从铠甲勇士开始打爆无限
    王明火麟飞《综漫:从铠甲勇士开始打爆无限》
    “” 网购Decade腰带居然买到了真货,从此以后王明就开始了自己的无限之旅。铠一世界中:“和你打还是用这张卡比较好。”王明看着眼前的一脸懵逼的炎龙侠,默默的掏出了印着空我身姿的卡片插进了驱动器中时王世界中:“和你打还是用这张卡比较保险。”王明看着气势恐怖的老魔王,默默的拿出了印着帝皇侠的卡片插…
  • 这个简化太离谱了!
    这个简化太离谱了
    “” 灵气复苏,异灵横行。乔渊拿起《倚天屠龙记》【简化系统加载中】【扫描到《狮吼功》】【简化中】【简化成功狮吼功大吼】哈~乔渊张开嘴巴打了一个哈欠【狮吼功熟练度+1】远处,一处潜伏的七阶异灵正在慢慢靠近。吼!那异灵发出一道咆哮声!乔渊睁开眼睛直视那只异灵。“你在叫什么!”“我问你,你在狗叫什么!…
  • 诸天万界:主角都是我弟
    我有诸天万界图女主角
    “” 哥你为什么修炼的这么快?嘿嘿嘿,那都靠各位弟弟们的顶力相助!成为浑源领主的罗峰,主宰境的林动,取代至高规则的林雷,独断万古的石昊听到这回答,一时半会摸不清头脑,以他们的实力自然能判断出哥哥说的是真话,但这?......本书又名《我永远比弟弟高两个境界》。主世界为吞噬星空,先后次序:武动乾坤…
  • 我已不做大佬好多年
    我不做大佬好多年无弹窗
    “” “不要叫我大佬。”“我已不做大佬好多年!”当张国宾讲出这句话,江湖红棍成为过往云烟,香江才子只是小小点缀,商业巨子、金融巨鳄、亚洲教父、一个个光环围绕在他头顶。红棍、坐馆、话事人一个江湖已远,却又有无数江湖。江湖不是打打杀杀,江湖是人情世故。我的名,张国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