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会说话的嫂子的书单“霸刀:命不由天玄幻佳作,史诗系统,无敌小说,”局】小说书单
  • 辞凤阙
    辞凤阙:铁心女帝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可擎半边天!阿爹斥:“你生来便是女郎,任你文韬武略,英雄了得,这世道也不容你出头,这是命,你要认命!”阿娘劝:“世族贵女,识礼恭良,贤淑端庄,维务清贞。觅得良缘,夫荣则妻贵。”敌将喝:“区区妇人,不知暖被奶娃,我雄雄儿郎,你不配与我叫阵!”众将:“主将为女子,要我们听凭…
  • 俗主
    俗主
    “” 【民俗悬疑,魂系世界,跑团体验】周八蜡进入了一款名为《俗世》的文字跑团游戏,意外发现游戏里获得的奖励,居然会带到现实,并且,各种奇诡俗异的玩意儿,开始在现实出现。风水相术,走阴倒斗,赶尸辟邪,痋术降头,山客皮匠,水客脚行,床头虱母,缫丝煮盐,五雷正法能除祟,胡黄柳灰请道兵,端公养小鬼,神婆…
  • 诸天,从亮剑开始的倒爷
    我从亮剑开始当倒爷
    “” 作为一个雇佣兵,陈浩穿越了。在亮剑世界“李团长,三八大盖太落后了,AK47见过没有?只要你出得起钱,我让你全团一人一把机关枪。”几次交易后。李云龙看着独立团的战士一水的AK47,扛着火箭筒,拉着火箭炮,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值了,有两个这样的师,我敢打太原。”山本一木望着被火箭弹淹没的阵…
  • 境外直播,我单手压大菠萝
    境外直播,我单手压大菠萝
    “” 苏龙穿越到平行世界,来到了境外的战场上,并且绑定了系统。只要获得人气值,就可以兑换各种物品来强大自己。于是苏龙在网上分享自己在战场上的日常。开始,苏龙遭到了所有人的质疑,以为他是一个包装出来的网红。直到一发RPG火箭筒炮弹轰在了苏龙旁边的车辆上,这才征服了所有人。“卧槽,这TM真的是战场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