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沈兰州的书单“求求大家~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女扮男装啊,我最近”】小说书单
  • 公子九
    公子九的小说
    “”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
    穿成四个宠妹狂魔的弟弟铅笔小说
    “” 众所周知,一中有两位特困生,一位校霸,一位校草。校草江妄总穿没logo的衣服,校霸黎七念每天骑摩托车上学。黎七念为了不让同桌自卑,煞费苦心:“我小名黎铁柱,是乡下来的,我们村的大白菜在十里八乡可出名了。”江妄:“我小名江狗蛋,从大山里来的,不好好学习只能回家继承养猪场。”直到某天,开着法拉…
  • 她在司爷心尖撩火
    男主女主是沈谦,蒙舟,白星淮的小说是什么
    “” 苍风御被天道重创睡了整整万年,再次醒来这里已是星际灵气复苏时代,曾经的那个时代已成了上古,而她的名字早已封存在过去的史记中。————司邢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感觉这个小身板实在是太瘦了,单手就能拎起来,谁能想到他能耐还不小。可直到后来,他愈发开始觉得苍导师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某一日,他发现…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太子妃绑定了地府apptxt
    “”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