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姐妹们,有没有好看的养崽文呐”】小说书单
  • 重生八零:反派亲妈养崽日常
    反派重生日常txt百度网盘
    “” 女主版一:姜染,中医世家传人,研制新药,获奖无数,最爱的却是做美食,吃美食。勤学多年,姜染终于拿到全国美食大赛的冠军,却在激动之下穿书了,成了书中和男主离婚,最终惨死街头的女配姜染。书中的姜染肥头大耳,油痘满面,好吃懒做,自私自利。在和男主离婚之前,欺负男主的爸妈弟妹,离婚之后,带着儿子流…
  • 农家团宠娇娇女
    团宠农家娇娇女
    “” 十八班武艺样样精通的顾甜死在了实验爆炸中。再次睁眼后,她成了顾家小八。顾家和善,兄友弟恭,姐妹和睦,家里孩童众多却依旧把她宠上天。只是瞧着这家徒四壁的样子,侄子连私塾都读不起的样子,三岁的顾甜暗暗发誓要带着全家发家致富!天生福运满满,自称天道亲闺女。刚出生,百花齐放。想吃肉,满山野物送上门…
  • 团宠三岁半:别耽误我妈考清华
    别耽误她考清华小说百度云
    “” 【全文免费】唐糖的妈死得早,亲戚们都说她妈温柔善良、单纯可爱,只可惜命不好早早病逝。一场车祸,唐糖重回三岁,见到了她英年早逝的亲妈——亲妈留着奇特而诡异的造型,化浓妆,扛着棒球棍和一帮人单挑亲妈滤镜碎了一地。唐糖双手叉腰,奶声奶气呵斥:“妈!你给我回学校好好学习!手机没收,小说没收!”“数…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小说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