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凉凉花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看看吧】小说书单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翡翠翠免费阅读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反派那么可爱
    “”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 这个反派超可爱的
    炎奕孟荣津《这个反派超可爱的》
    “” 【快穿】【喜剧】【甜宠】【双洁】【1v1】时轻需要穿梭于各个言情小说世界中,任务是给反派大佬送温暖,引导他走向正途。原以为反派凶神恶煞,不好相处,可她穿进去之后,反派的画风是这样的——落魄质子有一天终于翻身,满目深情看着她:“你若是信不过我,那么帝位给你,你的后宫只能有我一人。”俊美少年勾…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快穿女主是个睡美人
    快穿宿主是个睡美人txt下载
    “” 【1V1双洁】患有嗜睡症的唐诗为了成为一个正常的人,被系统拐去做炮灰逆袭任务。结果第一个任务世界唐诗就差点咆哮,“狗东西!为什么在任务世界我还是有嗜睡症?!!!”【叉腰】“宿主别生气嘛,女孩子要淑女呀,而且会有一个大惊喜等着你哦。”系统一边说一边瑟瑟发抖的躲进小黑屋,谁知道无良宿主的逆袭虐…
  • 宿主被钱拐走了
    宿主被钱拐走了小说下载
    “” 【本书已完结,新书《快穿反派大佬上线了!》已发,欢迎收看~】傲娇影帝?阳光电竞男神?病娇吸血贵族?风吹就倒的病美男?不存在的!在苏木的眼里,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