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晏—是红豆沉沦的所以意义的书单“求推不无脑,不小白,主角智商在线的古言文”】小说书单
  • 新婚夜!冷冰冰的世子说要把命给我
    冷冰冰的陆爷把他命给我
    “” 陆灼,定国公世子,三元及第,文武兼修,惊艳天下。身边伺候的年轻丫鬟,个个摩拳擦掌、明争暗斗想上位。只有夏安安,老实巴交,兢兢业业,努力工作。但是,不知哪里出了问题陆灼看上了她。为她推拒皇亲国戚、名门贵女,向全世界宣告非她不娶!这可捅了马蜂窝了有人嘲她痴心妄想,有人骂她身为下贱,有人给她扣上…
  • 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
    病娇太子能有什么坏心思小说
    “” 穿成炮灰后,唐小白随手揪出原文女主死于非命的亲弟弟,二话不说就是宠!虽然这位小祖宗又茶又莲,还各种别扭,但自己养的竹马,跪着也要宠下去!直到有一天,大反派宣布抓到了原文女主的弟弟——唐小白看了看身边寸步不离的少年所以这么多年,她宠的是个什么神仙?太子李穆自幼命途多舛,突然有一天遇到个小姑娘…
  • 疯批太子请自重
    太子请自重免费阅读全文
    “” 云绾绾穿成了书中同名的炮灰,甚至连女配都算不上,书中女主是她的庶妹云芊芊。《庶女王妃》这本书主要讲的就是丞相府庶女二小姐云芊芊是如何从一介庶女登上王妃之位的逆袭之路。原主身世显赫,是丞相之女。却也只是书中一个登场即下场的炮灰,在百万文字中仅仅只占了五十五个字。【中秋之宴,丞相府嫡出大小姐云…
  • 世子夫人有张乌鸦嘴
    小说《世子夫人有张乌鸦嘴》TXT下载
    “” 顾以沫累死在手术室门口,魂魄却被塞进一本古言小说里。别人穿书有空间系统金手指。她穿书后,却得了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乌鸦嘴。这样的待遇她也就认了,大不了以后能动手的,她绝不动嘴就是了。可她好不容易找了个短命的成个亲,想着早点变成寡妇好回自己的桃庄去养老。可成亲后,原本病怏怏的夫君,却他娘的…
  • 穿书后我给反派当继母
    男主女主是容卿卿,谢景润,谢景怡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越,容卿卿竟成为爽文中反派大佬的炮灰继母。寡母、陪葬、原定红杏出墙惨死?容卿卿一咬牙,抱上生人勿进、暴戾乖张的大反派狼崽子大腿。本以为穿书后掌握剧本,拿捏住大BOSS的小秘密,没想到反派狼崽子不按剧情来,反而还被大腿处处制肘。更加万万没想到的是当今陛下比自己还急,早就和这个流落在外的…
  •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
    贵妃有心疾得宠着哪里阅读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被下堂后我嫁给了前任他叔!秦王妃在上清观修佛期间不安分!——此传闻属实。秦王妃隔三差五就会去隔壁龙安寺找一俊美和尚!——此传闻也属实。皇上至纯至孝,甘愿剃发为僧,为祈祷大凤王朝福泰安康吃素三年,即将功德圆满,却偏偏叫一寡妇坏了修行!——此传闻铁证…
  • 慕容妤
    姬承玄慕容妤全文免费阅读
    “” 亡国前,慕容妤是宰相嫡女,锦衣玉食奴仆成群,戴着金汤匙出生,名副其实的天之骄女。亡国后,她成了镇北王的通房。这位镇北王恨她,厌她,不喜她,但她也得承受着,因为全家人的安危都掌握在他手上。然而在跟了他的第五年,慕容妤重生了。回到她明媚的十五岁,这时候,威慑四方的镇北王还只是她宰相府的犬戎奴。…
  • 爆宠小萌妃:战神王爷太忙碌
    爆宠小萌妃战神王爷太忙碌
    “” 说好的天下第一丑女呢?说好的嚣张跋扈不可一世呢?说好的不学无术大字不识呢?怎么这才刚刚签下和离书。这人人甘愿一掷千金也要一睹芳容的天下第一美女是她!这皇上都需要预约的天下第一酒楼的老板是她!连药王山都追着拜师的天下第一神医是她!后悔莫及追着求复合,只要撕毁和离书,什么都给你!可偏偏谁都不爱…
  • 娘娘她不想宫斗
    娘娘她不想入宫txt下载
    “” 姜蔓:我入宫只为混吃等死,宫斗这种费脑子的事我就不参加了。永安帝:这恐怕由不得你。————————————姜蔓入宫四年未曾得见圣颜,就在她以为她能这样安安稳稳过一辈子的时候,永安帝却一脚闯入了玉芙苑。这本也没什么,后宫美人何其多,想要争宠不容易,想要失宠还不简单,再说她也不算得宠。但人算不…
  • 长公主她总想怂恿臣谋反
    小说《长公主她总想怂恿臣谋反》TXT百度云
    “” 雁小王爷剿匪途中捡了个姑娘回家。小姑娘五步一喘十步一咳,妥妥的瓷娃娃、菟丝花。雁云深:我家姑娘体弱多病,手不能提肩不能抗,还请诸位多多担待。被灭九族的三大世家:你特么眼瞎!损失惨重的前朝余孽们:不止眼瞎,还耳聋!被端了老巢的土匪海寇们:啊呸!戚月浅带着任务来到这个时空,为了保证某人能顺利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