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陌颜497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年代文”年代文】小说书单
  • 穿书八零之极品婆婆有空间
    空间穿越之极品pópó
    “穿书婆婆,内容温馨,没有极品,很好看” 于晴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八十年代,还直接升级成了一个三十多岁就三代同堂的极品婆婆。还没等她消化这个打击,她名义上的丈夫就被山上滚落的石头砸得面目全非,没了。这下全村子的人都等着看热闹谁不知道这老徐家的二媳妇是个不会过日子的,不仅好吃懒做,还是个泼妇无赖,家里的两个儿媳妇也被她非打即骂。还把家里…
  • 重生空间八零小悍妻
    重生空间八零小悍妻txt
    “女主超级护短,力气大,看起来很解气” 李思雯一睁眼,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的年代,还面临着一个要退婚的男人。李思雯乐的退婚,一个三心二意的男人可配不上自己。她看着这一贫如洗的家虽然郁闷,但是相亲相爱的家人又让她心里暖暖的。关键是她发现她有了特异功能,这力大如牛是咋回事,还有那个手镯里的大型超市又是什么?里边米面肉类样…
  •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东乔王著
    “” 容烟刚穿进书里,就是修罗场。面对死亡地狱级别的开场。她和刘家大队的二流子躺在了一处。而来抓奸的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场。靠前一步,是万丈深渊。退后一步那也是龙潭虎穴。容烟:哦豁,真是刺激!好在她有空间的千亿物资,要不然这家徒四壁。她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逝了。不过,对照组是怎么一回事?她男人是…
  • 重生年代:胖厨娘的红火小日子
    小说《重生年代:胖厨娘的红火小日子》TXT下载
    “” 柯家人宠上天、‘作天作地,不懂事’的胖妹她重生了!柯家人发现她不一样了,以前一顿吃好几个馒头还顿顿馋鸡蛋,现在在家一顿最多吃一个馒头!以前她从不家务,现在开始做饭了,还总能寻思好吃的投喂全家,真香!渐渐的,有人发现柯家胖妹的粗胳膊粗大腿变成了小胳膊小细腿,人也变得水灵了!被柯百佳退婚的商振…
  • 八零年代小福气
    八零年代小福气txt
    “” 王钰彤睡了一觉带着公司楼下的超市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吃不饱穿不好的年代,偏偏自家老母亲宠自己,啥好的全扒拉给自己,闺女说啥就是啥。王钰彤给自己定了个目标,吃好的穿好的,对,带着对自己好的一起,不好的都滚蛋吧。“我家小妹就是个福星,”大哥道。“就是就是”二哥三哥争先恐后道。“小姑,你真厉害”…
  • 八零媳妇又甜又飒
    八零媳妇又甜又飒无弹窗
    “” 【双洁,一对一,先婚后爱,甜宠爽文】前世的楚翘在家从父,出嫁从夫,任劳任怨,难产时躺在手术台上,婆婆丈夫继子都放弃了她,一尸两命。回到21岁,还没嫁给自私狠毒的前夫,但她那后妈想方设法逼她嫁过去谋取利益,楚翘想自立门户,先得在城里把户口上了,可后妈一天天地逼她嫁人,走投无路之际,前夫那个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