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劳模挑战#青春修炼手册】小说书单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且把时光暖 小说
    “”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重生千金:国民女神归来
    重生国民千金女神归来
    “” 【新书《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已发,苏甜爽文,欢迎入坑~】上一世她是国民女神,豪门千金,拥有神赐的天籁之音,坐拥粉丝无数,因遭渣男贱女陷害重生回到高中。这一世,她不仅要夺回属于自己的荣耀,更要活出一个人人羡慕的精彩人生。当学霸,虐渣打脸白莲花,重回歌坛,影后天后各种奖项拿到手软。…
  • 竹马心尖宠:小青梅,你好甜
    竹马心尖宠小青梅你好甜免费 小说
    “本文妥妥的养成系列,青梅竹马,甜宠无限。 女主三岁时惹了六岁的男主,她成天嚷着要给他生猴子,他置之不理。可十八岁时,她却反被他吃干抹净。 墨勾唇:“不是说要给我生猴子吗,现在满足 你。"宁甜甜欲哭无泪,年少无知竟不知道自己惹到的不是什么邻居家温菜小哥哥,而是一个彻底的腹黑大恶魔!本文为养成系,青梅竹马,甜宠无限。 强力推荐:🔸🔸🔸🔸🔸 ” 一岁的她和六岁的他定下娃娃亲,包下他所有么么哒。三岁时她成天嚷着要给他生猴子,他置之不理。可十八岁时,她却反被他吃干抹净,厉言墨勾唇:“不是说要给我生猴子吗,现在满足你。”宁甜甜欲哭无泪,年少无知竟不知道自己惹到的不是什么邻居家温柔小哥哥,而是一个彻底的腹黑大恶魔!【养成系,青梅竹马,甜宠…
  • 青梅甜甜哒:竹马哥哥宠上瘾
    小说《青梅甜甜哒:竹马哥哥宠上瘾》TXT百度云
    “” [超宠超甜]三岁时。“哥哥,我喜欢你。”随着声音,软软的唇瓣在顾亦辰脸上落下,“吧唧”一口,顾亦辰握着笔,面对妹妹的表白,淡定自若。十二岁时。“哥哥,我喜欢你。”两人长大,变了身形,不变的是顾嫣然依旧欢乐的在顾亦辰脸上“吧唧”亲了一口,顾亦辰无动于衷。十七岁时。顾嫣然双手捧着脑袋,倚在顾亦…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你可爱到犯规无删减
    “本文萌甜搞笑,欢乐无极限!回国再遇见,他圈紧她的腰,她扑他怀里,一通骚气操作,一顿kiss,才怪,事实是……(偷偷的笑,不告诉你,自己看) 强力推荐:🔸🔸🔸🔸🔸 ”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蜜恋百分百:恶魔少爷,宠翻天!
    蜜恋百分百恶魔少爷txt
    “初见,他对她说:我最讨厌笨头笨脑的女人,所 以你离我远一点。后来,某少爷就开始一段疯狂被打脸的旅程……遇到他之前,夏タ颜一无所有。遇到他之后,夏夕颜便走上了开挂一般的人生,有他的疼爱和撑腰,开始疯狂打脸虐渣模式,强势的抢回一切属于她的东西!直到… 强力推荐:🔸🔸🔸🔸🔸 ” 初见,他对她说:我最讨厌笨头笨脑的女人,所以你离我远一点。后来,某少爷就开始一段疯狂被打脸的旅程。“夏夕颜,我是会吃人么你离我那么远?”“哦”夕颜凑近一点。“夏夕颜,冷的话我允许你躲进我的怀里来。”“哦”夕颜被紧紧抱住。“夏夕颜,过来。”“哦”夕颜被强吻。喂喂喂,说好的离你远点呢??各位书…
  • 高冷校草,宠宠宠!
    高冷校草 宠宠宠 资讯搜索
    “” 【正文已完结】一年前,她帅气甩了权夜爵一走了之,一年后,她从学校老鼠屎变为女神,手撕贱人,横追权少!某记者:“顾小姐一般是怎么对欺负你的人?”顾柒柒挑眉:“揍一顿!”某记者瑟瑟发抖:“顾小姐和权少谁强?谁服软?”顾柒柒:“当然是我!”权夜爵冷眼,用实力让她服软!免费的教学,每天学到嘴唇发抖…
  • 早安,总统少爷!
    早安总统少爷全书免费阅读
    “” 【甜宠】“现在这副模样,想亲你一下都像是在”少年挑起她的下颚,暧昧的说道。她是罕见的紫眸美人,总统少爷的私人专宠,女扮男装进入帕尔斯顿学院,跟恶魔少爷同住一个宿舍。冰冷如斯的他只暖她一个人,在学校对她各种宠溺,壁咚,摸头杀,强吻...!{优质狗粮一箩筐,甜到血槽秒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早…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少爷的专属丫头你好甜全文免费
    “青梅竹马的两人,更是欢喜冤家,被逼迫强行同 居。同在一个屋檐下,住在一个房间,睡在一张 床上,两人天天互相算计。他身边女人无数,却却只吻过她一个人的唇。但她却从不知道,这只恶魔趁她入睡的时候,到底偷吻了她多少次!他护着她,宠着她谁也不准欺负她,只有他可以…… 强力推荐:🔸🔸🔸🔸🔸 ”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绝世专宠:丫头,我还要
    丫头我还要小说
    “” “安小希,我快死了。”“你怎么了?”“我想你想的快要死掉了。”“那你去死吧。”“可是我怕死。我怕我死了之后,再也没有人叫你起床,再也没有人给你煮粥,再也没有人帮你洗脚,再也没有人给你暖被窝,再也没有人······”“说人话!”“我还要再来一次!”安小希一阵无力,接下来的四个小时又不能好好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