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木有悬疑的有鬼的,女主杀鬼除妖或是算命的啊”】小说书单
  • 玄学小天师被五个哥哥团宠了
    小说《玄学小天师被五个哥哥团宠了》TXT下载
    “” 【病娇伪萝莉玄学女主VS腹黑妖孽大佬男主】从小被养在山上修行的千家小妹千岁下山了!在哥哥们眼里是软萌小白兔的千岁,实际上是隐藏的武学玄学双大佬。你以为她身娇体柔易推倒?不不不,她一拳能放倒一个壮汉。在遇到腹黑偏执阴沉的凌深大佬后,千岁眨巴着一双小鹿般无辜的大眼睛,道:“朋友,我看你气度不凡…
  • 真千金靠玄学致富
    梁敏沈鸣城《真千金靠玄学致富》
    “” 梁敏从小便被母亲厌恶,后来才知道,“母亲”为了让自己的孩子荣华富贵,上演一出狸猫换太子,而她正是被换走的真千金。真正的父母寻来,她以为自己可以拥有亲情,结果亲生父母:“柔柔是我们看着长大的,实在不舍她离开,也不希望她受人非议,对外就说你们是双胞胎姐妹。”弟弟许之言:“你个乡巴佬,才不是我的…
  • 封少的玄门小娇妻甜爆了
    时瑶时婉婉《封少的玄门小娇妻甜爆了》
    “” 她本是玄门神算,一朝穿越成为了人人可欺的小可怜。换了个芯子后,看她分分钟逆袭虐渣!靠着玄学时瑶混的风生水起。传闻她被断绝关系赶出家门?各路大佬纷涌而至,“跪求大师一卦,我愿送上全部家产!”“师傅,我名下房产任您挑选!”黑心家人傻眼了,现在后悔还来得及吗?传闻她被渣男抛弃,怒嫁豪门?渣男嘴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