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LXCZ1的书单“有没有什么女频的斗罗和斗破同人文?”女频斗罗】小说书单
  • 斗罗:剑宗小师妹在武魂殿当圣女
    斗罗剑宗小师妹
    “” 沧云剑宗小师妹叶凌安在兽潮中为了救人死了,再睁眼的时候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这里修炼不靠灵根,而是武魂。而她的武魂,是前世的本命剑。剑修一生只有一剑,一剑,足以斩破所有斗罗。她是武魂殿的天骄,是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武魂殿人皆以圣女为傲。小舞:“安安姐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唐三:“我不是…
  • 斗罗从重生朱竹清开始
    重生之从斗罗开始
    “” 重生成为斗罗大陆的朱竹清,看看不一样的朱竹清面对冷漠无情的幽冥灵猫家族。亲姐朱竹云的多次暗杀,亲生父母居然丝毫不管。渣男戴沐白的独自逃离,让朱竹清早已死心。星罗帝国皇室储位争斗与我何干?凭什么必须跟渣男戴沐白在一起,凭什么要屈服命运?武魂觉醒的那一天,她觉醒了金手指。朱竹清要变强,做那斗罗…
  • 斗罗:别动我的唐三弟弟
    斗罗之别动我的唐三
    “” 开局获得软萌弟弟一枚,不问不知道,一问吓死人。唐三,武魂殿···都是激情满满·····额就是好像不太合适她。唐笖末世异能者,本来就经历过了惊心动魄的一生,这一世怎么说她应该偷懒耍乐才是,最后看着眼前这个软萌弟弟,怎么可以让这个小小的身躯一力承担。然后的然后唐笖又是操劳命。“姐···我能不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