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姜姜家的小睿子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老坑选手的小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种方法
    “算是快穿里的老经典了!入坑新手必备!!文笔细腻,风格鲜明,感情线真的yyds!N刷不腻!每一个位面的男主都是我的心头好啊(馋)”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 快穿宿主她又软又甜
    在线阅读快穿之宿主她又软又甜
    “轻快小甜风” 神:项星,你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我要送份谢礼给你,你想要什么?项星努力地想了想,奶声奶气:“我要享尽世间清福。”天边神光乍现,缓缓飘来一个字。好。——“皇叔,我想吃小笼包,吃糖葫芦,吃麻辣香锅,满汉全席”“好。”腹黑邪魅的摄政王立马放下手头阴谋诡计,请来天下名厨站成一排。“哥哥,我想逢考必…
  • 我又轰动全球了
    我又轰动全球了无删减版
    “无脑入,保快乐!” 那年穿越女尊,杏花微雨,云夏遇到伞下少年,眉眼温润绝美,对她低眸脸红道:“愿公主一生平安喜乐,万事胜意。”那年穿越末世,丧尸屠城,她又遇到他,白净漂亮的人抬起灰白瞳孔,对她弯了弯唇角:“不要怕,我会保护你哟。”那年星际混战擦!还是遇到他!修长高挑的青年垂下长睫,整了整严谨的袖扣,慢条斯理:…
  • 宿主她甜入心扉
    宿主她甜入心扉 小说
    “he,简单风格,明快主调” 九梨为了对抗主神,与冥帝达成了交易,穿梭在三千世界中找回冥王的碎片。系统:宿主,我们的任务是攻略男配!九梨:玩弄他?好的。系统:不是啊.....喂。———某男将九梨困在角落里,长指漫不经心地勾着她的长发,似笑非笑:“听说你要玩弄我?”九梨捂着快断掉的老腰,直直摇头。刚想拔腿开跑,就见他微笑…
  • 宿主她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宿主被偏执男神盯上了
    “剧情饱满,已完结” 斯文矜贵的殿下进入了恋爱系统,全星际沸腾,成为了那个幸运锦鲤的姜卷内心是拒绝的。然而这个殿下......很诱人。月色朦胧,姜卷路过,仰头看去,面容白皙精致的少年,坐在墙头上,惹人怜爱。直播间:“卷卷,快冲!”姜卷:是一把抓下来还是少年一跃而下,偏执又温柔地将她禁锢在了怀里。灯影斑驳,姜卷又…
  • boss他又来了
    boss他又来了免费阅读
    “还是阿梨的。美中不足缺章有点严重(摊手)” “我的弟弟会做家务又懂事,是我的贴心小天使。”乖巧可爱的弟弟默不作声地锁了门。“我的男朋友体贴入微给钱花,宠我宠上天。”清冷淡漠的总裁默不作声地锁了门。君梨:“等等!锁门做什么?”后来
  • 第三十九次攻略
    三妹第三十九
    “超级宇宙无敌巨无霸好看!!永远的心头肉!(大大面前因为身体原因在断更期,但是不用担心文文的质量!)”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大佬撒糖九十九式
    快穿大佬撒糖九十九
    “糖文!逻辑文笔都很棒!” 【世界虚假,你是我的唯一真实】初相见,任务对象懒散的靠在树上,淡淡阴影模糊了他锋利俊美的面容,只有碎雪般剔透修长的手指和漫不经心的姿态入了云疏的眼。俗话说,美人在骨不在皮,只一眼,云疏就知道这位是个极品,可遇不可求还带毒的那种。偏偏她不死心,就想胆大包天的求上一求,于是开口肆意调戏:“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