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带空间的文,什么题材都可以 ”】小说书单
  • 弃妇当家:带着萌宝去种田
    弃妇农田忙小说
    “” 穿越成为大了肚子的弃妇,白若竹决定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靠空间吃空间,带着萌宝种田经商奔小康。可是一个两个都想给她jiābǎo宝做爹,你们够资格吗?“娘亲,我想有个爹嘛。”“娘还在观察,观察一下。”已有完结作品《名门毒医》、《福慧双全》、《重生不嫁豪门》等,坑品有保证,欢迎大家果断跳坑!各位书…
  • 清宫妾妃
    清宫妾妃txt下载百度云盘
    “” 不想当皇后的嫔妃不是好嫔妃,我们的目标是——教育乾渣龙!!————————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新书《大清贵人》已开坑,求移步品尝~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用宫斗,直接进入养老生涯。然而,姚佳欣发现,…
  • 六零医妻有空间
    六零医妻空间
    “” 二十一世纪医药世家,中西医双科博士罗慧敏因家族继承权被二叔害死,没想到醒来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被炮灰了的女主身上。面对着小姨一家的欺压,时代背景的驱使,罗慧敏顿时感觉压力山大,好在有祖传的传承空间为后盾,救命恩人——赵建国为伴,看她如何在异世闯出一片新天地。画面1罗慧敏看着颓废的赵建国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