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甜文甜文甜文!”】小说书单
  • 南少,你老婆又跑了
    南少,你老pó又跑了
    “” 重生十八岁,简汐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活,他举双手双脚赞成:“嗯,活好就行。”活儿还真的好!可是,说好要一拍两散的人,为何会拍到了床上?她看着身边的男人,头疼至极:“南少,我们真的不配”“哪里不配?来,我们再试试”某男强悍的把她压在身下,“如果配不上,也一定是我太大,你太紧。新手上路嘛,多磨合…
  • 傅爷,你的小祖宗被你惯坏啦!
    阿贝贝贝贝贝贝贝
    “” “二爷,夫人说没钱了。”“赶紧给她打两个亿的零花钱。”“二爷,夫人被经纪公司雪藏了。”“把公司买下来,让她当老板。”“二爷,医生说夫人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你的。”“庸医!换个医生。”上一世,厉贝贝被渣男贱女害的家破人亡,一招重生,却变成顶级大佬傅二爷的掌中娇。她虐渣,二爷给她递刀,她放火,二爷…
  • 团宠女鹅是偏执大佬的白月光
    团宠女鹅是偏执大佬
    “” 锦城豪门姜家收养了一对姐妹花,妹妹姜凡月懂事大方,才貌双全,姐姐姜折不学无术,一事无成。穷困潦倒的亲生家庭找上门来,姜家迫不及待的将姜折打包送走,留下姜凡月;家产、名声、千金大小姐的身份、未婚夫,从此以后尽数跟姜折毫无关系。.姜折踏入自己家大门,眼神狐疑,墙上挂的唐朝珍贵名画是真迹?装菜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