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星月相伴【雨雪相知】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悠闲阅读时光】小说书单
  • 灵兽宠物店
    宠shòu灵shòu小说
    “” 灵气复苏时代,身为凤族后裔的鸿华,手握族内空间传承,本应就此踏上修行巅峰——然后她开起了宠物店。鸿华:“没有毛茸茸的人生和咸鱼有什么两样,有了毛茸茸,甘当咸鱼。毛茸茸是世间的宝物,比一只毛茸茸更棒的,那就是一屋子的毛茸茸”一个修真加养(一大群)宠物的故事,无cp。分享书籍《灵兽宠物店》作者…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免费阅读最新
    “”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快穿之安心做个路人甲
    快穿之女主是个路人甲
    “” 系统:你想成为你爽文女主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你想成为宠文女主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你想拥有金手指,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吗?唯唯:不,我不想。系统:那你想如何?唯唯:我就想你当个路人甲行不行?系统:恭喜宿主通过考验,希望在接下来的任务中宿主能牢记初心,当好路人甲?唯唯:神马玩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