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我想当爱莉希雅的狗的书单“斗罗大陆二绝世唐门的书求求了”】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里的巫师
    深夜里的森是静也是危险的地方,然而,在一个看起来非小的帐篷里,发出了一下白sè亮“荧,闪烁。”仍然只是
    “” 我的过去值得回忆,但我的过去并不值得回忆。虽然我的确是穿越到了斗罗大陆,但是,怎么跟我知道的有点不一样啊?!100103702
  • 从绝世唐门开始挖主角墙脚
    从绝世唐门开始挖主角墙角
    “” 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里,林权整个人都不好了:好死不死,偏偏穿越到了戴华斌身上!面对满心仇怨的主角,虚伪狡诈的神王,残酷艰难的命运,林权决定——反抗到底!他要打破命运的枷锁,掀翻神王的棋盘!他要夺走主角的一切,争得自己的荣耀!伊莱克斯,王秋儿无数的遗憾,今生再也不会发生,他们不会成为虚伪主角…
  •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
    徐紫煌拓跋《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
    “” 斗二绝世唐门同人文)日月帝国亲王之子徐紫煌,因为日月帝国皇宫宫变,被流放海外残喘余生。从此觉醒前世记忆。绝望之余,亦有转机。亲王父亲旧部拼死营救,得以逃出生天。暗中积蓄力量,步步为营,夺取日月帝国皇帝之位,君临天下,统一大陆。他要令众生臣服,无论是人类还是魂兽,成为大陆唯一的主宰。不舔史莱…
  • 斗罗之龙吟九霄
    斗罗之白龙吟
    “” PS:本作是绝世唐门的时间线!命运与命运的相识,那是一曲叫做缘分的交响曲。神界打压,魂兽永世不得成神,为了冲破神的制裁,它们做出了一个艰难的选择。自九宝琉璃出世,少年一步步问鼎大陆之巅,青龙出海,魔铠降世,秦泽要将自己的名字唱响整个大陆。天穹之上,青龙飞舞,魔铠下,是那漠然的双眼。威严的神…
  • 龙王传说的天才科学家
    龙王传说之科学
    “这是私货很好看的但这是斗三的” 继承了桐生战兔的知识和智商的江小枫,因为作者境大能的意志,携带着潘多拉魔盒来到了斗罗大陆3的世界。他到底能否成为自己心中的假面骑士创骑。人类与魂兽存在着根本的矛盾,更有着持续数万年的仇恨,江小枫到底能否扭转这一切。“我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改变这一切,但是,我无法对这一切置之不理。我想试试,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