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古代言情文拍卖会٩( "ω" )و ”】小说书单
  • 花颜策
    花颜策全集免费阅读
    “” 太子云迟选妃,选中了林安花家最小的女儿花颜,消息一出,碎了京城无数女儿的芳心。传言:太子三岁能诗,七岁能赋,十岁辩当世大儒,十二岁百步穿杨,十五岁司天下学子考绩,十六岁监国摄政,文登峰,武造极,容姿倾世,丰仪无双。花颜觉得,天上掉了好大一张馅饼,砸到了她的头上。自此后,她要和全天下抢这个男…
  • 皇上,娘娘又穿越了!
    娘娘您又穿越了
    “” 叶子柒悲催的穿越了,本以为一辈子就当个不受宠的小妾,安安稳稳过一生。哪曾想突然出现了一个系统,让她时时刻刻撩拨皇上大人,最后一个不小心挂了。在她以为自己死定了,没想到再一次的穿越了,且又一次遇到了被她撩拨得不上不上的皇上大人。不断的穿越,可着劲的撩拨皇上,变着法的折腾皇上。皇上一发怒,直接…
  • 清穿之传奇帝后
    小说《清穿之传奇帝后》TXT百度云
    “” 《给圣祖爷比个心》故事提要——谁说圣祖康熙爷是“大麻子”,谁说他只倾心于政务不解风情,难道我碰到一个假的圣祖爷,婼妘自打遇到圣祖康熙爷便推翻了所谓的什么历史说法。婼妘这位来自现代世界的灵魂被这千古帝王疼着,宠着,爱着,呵护着,他许给婼妘后位,让她跟自己一起睨视天下,婼妘为他生儿育女开枝散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