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T^T)的书单“不高冷不小白有趣味有智商地打发时间的书”】小说书单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txt下载爱有声
    “谁能拒绝一个会做饭的袁老板呢”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联盟:我残血了,你们别跑!
    联盟我残血了你们别跑txt下载
    “这书要是没意外的话,是狗生写的” 这是一个很奇怪的英雄联盟主播,当他血量是100%的时候,“别打了,别打了,让我补个刀行不行?”当他血量是50%的时候,“把你们打野喊过来,我要一个打两个!”当他血量是25%的时候,“就你叫李相赫是吧?还有谁!?”当他血量是10%的时候,“求求你们别跑了,我只想被在座各位打死或者我把你们打死…
  •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被夺一切后她封神回归
    “司扶卿好帅,快来看” 【体育竞技,全息游戏,微魔幻】司扶倾把自己炸死后,不仅被夺了气运,人人都让她滚出娱乐圈。重活一次,她只想咸鱼躺,谁知娱乐圈里总有不长眼人蹦跶,不学无术,天天拉踩蹭她热度,这样下去还有救?怎么也得收拾收拾。司扶倾捏了捏手腕,动了。后来——爆出与司扶倾不和的顶流: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多亏了倾姐。…
  • 重生后我是所有大佬的白月光
    重生后我是所有大佬的白月光免费阅读txt
    “男女主都是搞科研的,女主是重生的” 【爽文,女主前期超级学霸,后期基建狂魔】前世,楼明月作为帝都传奇,二十二岁已是立于神坛顶端的“超级大佬”,最终遭亲信所害,死在二十五岁,成为无数人心中难以攀越的巅峰。再次睁眼,她重生二十年后,成了临南一中高二学渣。然后——小学鸡们瑟瑟发抖:“江扶月她又双叒叕考满分了!物理老师又来找她对答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