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兰娜啦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永远滴神】小说书单
  • 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
    男主女主是蒋舒明,岑易,莫森的小说是什么
    “” 一句话简介:她凭借表演与自己和解。————将死之际,她“穿越”末世,拼杀三十年终于手撕系统重生归来,却被种下嗜杀躁郁的种子。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位反派专业户,演技精湛,屡次摘下影帝桂冠。关键词:女扮男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大佬问鼎娱乐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txt下载百度网盘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全文免费阅读正版
    “” (甜宠文)“报告陆jun1zhǎng,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坐实这个谣言。”重生前,她一直在做的事,远离他,远离他!重生后,她一直想做的事,给他生猴子,生猴子!陆行止一生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