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九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推荐夫人你马甲又掉了】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全文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男畜男神宠上天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宿主每天都在变美免费阅读
    “” 【快穿】美到人神共愤的九尾狐苏清欢跳崖死了,六界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万千男神任你爱,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从此,她艳杀…
  • 女配她成了大佬
    她成了大佬的女配妻
    “”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殿下有点甜 小说
    “”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反派宿主是大佬
    反派大佬宿主宠夫
    “” 【1V1/女强/甜宠/虐渣/逆袭】云夕为了找回道心,穿梭在三千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有一个需要她逆袭的悲惨人生。系统:宿主,这个世界是现代,你的身份是个被男朋友害的家破人亡的悲惨千金!云夕:于是乎,悲惨千金变成了手腕铁血的霸道女总裁!系统:宿主,这个世界是古代,你的身份是个被夫家休弃的倒霉公…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全都崩坏了33yq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满级大佬是个小可爱
    大佬是小可爱
    “” 时家养在外面的小女儿从村里回来了,恶名昭著众人嫌,其中尤以两个傲娇哥哥嫌弃得厉害。刚开始,二人冷漠至极——时北墨:“我那妹妹一无是处,还丑得要命。”时北铭:“我没有妹妹。”随着一个个马甲被人扒落,众人纷纷惊呆。什么?著名学府创办人是她,顶级黑客是她,医术天才也是她,各路大佬争相追捧,最后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