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爱吃包子的精灵的书单“电竞文电竞文,有没有好看的电竞文?”那些年,我喜欢看得电竞文!!!】小说书单
  • 电竞女主播是狙神
    小说《电竞女主播是狙神》TXT下载
    “” 橘子直播绝地求生分类的王牌女主播时甜甜跟六冠王职业大神纪扬在游戏里撞了车。时甜甜丝血击杀纪扬。后来,直播间的粉丝们发现,时甜甜的直播风格变了。时甜甜原本的直播风格是——做最粉的美甲,杀最凶的人,一手大狙更是玩的出神入化。可跟大神双排之后,经常跳p城钢枪猛地一批的时甜甜开始躲在大神身后说‘我…
  • 电竞大神是奶狗,想rua!
    【啊!我老公又遇到演员了!】【妈的,好气哦!系统总是给我老公匹配这种演员!】花鱼直播。柚神直播间。柚
    “” 人人都知电竞大神柚淮脾气火爆性子冷,每次直播都能把菜鸡队友骂哭。直到有一天,粉丝进入他的直播间。队友不清兵在阅兵,柚神口吐芬芳。“柚子,不要骂人~你这个月时长不够,小心被禁。”听到这软软的女声,众人忍不住为这个勇敢的女孩捏一把汗。一会可别被柚神怼哭吧?结果狂暴的柚神秒变乖巧,“好的。”粉丝…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带回家微盘下载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大神是我前男友
    男主女主是李白,公孙,蔡文姬的小说是什么
    “” 人糙声甜美女主播vs全国冠军战队队长电竞圈里杀出了一个黑马战队,在竞技场上所向披靡,不到半年时间,就一跃成为了一线战队,成为今年最有希望获得全国冠军的队伍。在一次采访中,主持人问江随:“江神,战队被封为今年最有希望夺冠的战队,你作为队长有什么想说的吗?”江随:“没想法。”主持人:“有件事情…
  • 学长,王者峡谷见
    学长拿到红boff 了吗 小说
    “”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小甜文,甜甜甜,日常虐狗。微博:阿笛笛笛笛爷】KPL春季赛总决赛赛后,记者采访黑马冠军CX战队。记者:时宜,你考虑过找电竞选手谈恋爱吗?两人一起组队上分什么的,好甜蜜!野区,经济,人头都是你的!时宜:不存在的,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有那个耐心和电…
  • 电竞大神的小马甲被扒了
    电竞大神的小马甲被把了
    “” 【别走!看完!甜的!】顾以柠当游戏陪玩半年多,被一个小主播点了十局陪玩就算了,谁知道陪着陪着,还把自己赔进去了。见面前,他是个“没人气”的主播。顾以柠:“你要对自己有信心,一定能火的!”“借你吉言。”顾以柠:“老板,你打的这么好怎么没人看啊?是不是你没有露脸的原因?”“算了,我不好看的。”…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池神家有只奶白免txt
    “”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 电竞大神是初恋
    快穿初恋电竞大神
    “” 给喜欢的人打电话会说什么?——她醉了,坐在地上不肯走他俯下身哄她边想把她抱起来“地上凉,我们起来好不好”——她用力甩开他的手:“我不睡,我要打电话”他拗不过,只能宠宠溺到:“那你打,打完要听话!”——他:“你要给谁打电话?”她:“男人!我的男人!”他:“你要找他干什么?”她:“我要告诉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