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不穿越,不快穿,不重生,当代人的幸福生活有不”甜甜甜的恋爱】小说书单
  •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txt下载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叫我如何不心动
    我叫挖不动
    “” 宁家和井家是世交,宁苏意只比井迟大两个月。两人从小一起长大,其实称不上姐弟。但宁苏意日常逗井迟的时候,总是仗着自己比他早出生那么几十天,常常以姐姐自居,弟弟弟弟叫个不停。“弟弟,要吃蛋黄吗?我不吃。”“弟弟,还不找女朋友啊?”“弟弟,我发现你身上没有药味了”(井迟小时候经常生病,身上有股很…
  • 蓄意惹火
    小说《蓄意惹火》TXT百度云
    “” 【温婉娇气绝世小嗲精vs温润清冷渣苏斯文败类】傅家大院里她与他初相识,他温润清冷,气质儒雅。他被家长勒令照顾好这位来他家看病的妹妹。于是,他是这么照顾的——1:早上五点晨跑,美名曰为她身体好2:被子豆腐块,培养她耐心和专心3:禁止追星,防止被坏男人拐跑之类的等等一系列反人类的照顾。后来,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