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蜜豆米豆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最喜欢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全星际都是我的美食粉丝
    全星际都是我粉丝by杏芙
    “” 21世纪美食博主江秋秋穿越到了星际时代,两袖清风,一穷二白。为了糊口,联邦美食直播专区一个叫江啾啾的美食主播横空出世,吸引了无数土豪大佬和亿万联邦粉丝!#震惊!美食区某主播粉丝排行榜简直就是联邦中央台新闻发布会!!!#榜一是帝国之刃墨司上将!榜二是内阁首席琼斯阁下!榜三到榜二十集齐了联邦1…
  •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乐文
    “” 《清穿之贵妃有喜了》故事提要——身为大学生的杨绵绵一朝穿越,却被还是阿哥的乾隆爷相中,收做侍妾.没颜值肿么办?爷就喜欢你这种小巧玲珑的.没后台肿么办?爷是大清的皇上,不需要一个强大的外戚.不会争宠肿么办你不争爷都来了,还学干嘛?不会撒娇肿么办?你的一颦一笑都是在对着爷撒娇.不想生孩子肿么办…
  • 吃货福晋有点甜
    吃货有点萌
    “” 【1v1爽文,高甜金手指】博尔济吉特雅苏,根正苗红的世家格格,才貌双全能文能武,堪称京城贵女中的典范。但,她博尔济吉特雅苏却又同样“恶名昭着”!“千万别惹那个博尔济吉特家的格格,谁惹了她,谁就要倒霉!”某一日,雅苏心心念念的小鸡腿被人偷吃了。结果那人整整腹泻了三日,直到腿都软了才好起来。某…
  • 四爷的傲娇福晋
    男主女主是陈氏,福晋,宣儿的小说是什么
    “” “爷,人家走不了路了!”赌王孙小姐一朝穿越,阴差阳错从小小宫女成了四爷府院儿里的格格,和这么多女人抢男人,这日子还怎么过?福晋侧福晋庶福晋没一个不是背景强大,而她却偏偏是七品官芝麻官之女,身无分文还被下人鄙视。这命数,让她怎么混?真是前有陷阱后有坑,无路可退,步步惊心,险象又环生。
  • 重生九零:兽语甜妻,狠凶猛!
    九零shòu语小悍妻语
    “” 《九零兽语小悍妻》故事提要——灵泉在手,空间我有,号令动物,都是我手.关键还有大杀手锏萧子杰,有钱有权,可咸可甜.“媳妇,这个女人瞪你,我去弄死她!”“媳妇,这个男人怎么一直偷看你?我去弄死他!”韩小叶淡淡挑眉,“听说今天签合同的时候,有女人摸了你的手?听说你后妈还想给你介绍女孩子?”“媳…
  • 太后只想种田养崽崽
    夏珊珊秦漓洛《太后只想种田养崽崽》
    “” 夏珊珊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富二代,玩了个游戏就把自己给玩穿越了,还穿成了一个农家女,跟着她一起的还有游戏里的背包。没钱?卖背包里的素材。没人?调教继子跟相公。嗯,这农家生活也过的有声有色的,只是,这继子居然不是真的继子,是假的?还是个皇子?这相公居然不是真的猎户,而是大将军?这,农家生活还要不…
  • 小祖宗她人美路子野
    小祖宗她人美路子野epub
    “” 【青梅竹马x超级甜宠文】自从周家领回来一个小包子,天不怕地不怕,没事儿恨不得把天捅出一个窟窿的周小霸王从此画风突变,过上了花式打脸的日子。妹妹来家里之前:哪里冒出来的小崽子,不弄哭她算我输!妹妹来家里之后:“妹妹你吃糖不吃?只要你说哥哥就给你买!”花式讨好风。“姑奶奶我错了,快点理理我行不…
  • 穿越八零女配躺赢了
    穿越八零后我躺赢了
    “” 因为一条吐槽贴,唐小姝穿成了书中又蠢又渣的女配。原书里她人见人嫌、勾搭女主男朋友、昧良心害了男配江牧一家,下场凄惨。主要作用就是用来衬托女主的善良,美丽,顺便给女主当垫脚石。穿书后,她拒绝当智商欠费的女炮灰,靠着双手把自己的小日子过的红红火火,一不小心光环就盖过了女主。结果,男主,男配,反…
  • 军婚蜜恋在八零
    军婚蜜恋在八零手机在线阅读
    “” 前世的她被家人欺骗一世,最终枉死,一场原要她魂飞魄散,灰飞烟灭的法事,阴差阳错带她来到了建国初期的华国。前世有多愤恨,今生就有多绝望,直到遇上他,原来,两世的苦难只为换他今生的宠爱。目不斜视跟党走,心无旁骛跟她爱,这样的兵哥哥,请给我来一打。“柠柠,听说你要一打兵哥哥?”“对啊,上下左右,…
  • 贵妃娘娘的咸鱼人设又崩了
    贵妃娘娘的咸鱼人设又崩了 小说
    “” 玉夭穿书了,成了书中作天作地,最终作死皇帝,作死自己的祸国妖妃。为了避开惨死的下场,玉夭决定披着小马甲猥琐发育,只为做一个合格的咸鱼,避开男女主的锋芒。宫中一道圣旨从天而降,玉夭成了新晋的贵妃娘娘。什么宫斗?什么争宠?不好意思,本宫只想做一个合格的咸鱼,熬死皇帝,做太妃。传闻中,北金国的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