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把冷冰冰的王爷撩疯了
    男主女主是应浔,卢国公,卢渊的小说是什么
    “” 大周王朝的人都知道,温将军宝贝女儿温椒爱惨了秦王,为了得到秦王抢了他的婚,还让皇上下旨让王爷与她完成洞房,成了长安街最大的笑话。温椒呵呵,人设逼她做舔狗,不爱狗王爷就得死,笑话算什么。温椒:王爷,妾身对你一见钟情,日日夜夜梦的都是你,你想要什么椒椒都帮你。内心:狗王爷想做皇帝做梦。没过几天…
  • 侯门悍妻
    碧云梁义博《侯门悍妻》
    “” 她是惠周侯府唯一的嫡女,上无兄,下无弟。要财,她坐拥天下三分之一财富,要貌,她万里挑一。作为家族唯一继承人,梁芜菁表示毫无压力,就等着招赘完美夫君守着偌大家业混吃等死,然而,她却屡次遭退婚,成了天下人茶余饭后的笑料。本以为此生和出嫁无缘了,一道圣旨却把她赐给了永安王,一个半年之内死了三个老…
  • 重生逆袭:神医世子妃
    重生逆袭神医太子妃txt
    “” 重生逆袭:神医世子妃-小小牧童
  • 这个邪王有点烦
    男主女主是千城胤,苏婉颜,苏云鹤的小说是什么
    “” “爱妃,今天滚不滚床单?”“滚!”“去你房里还是去我房里。”“去你的!”“好。”某兽性夫君邪魅一笑,扑了过去。她是苏府公认的丧门星,克死三个未婚夫,投河自尽;他是帝国妖孽皇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