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RSL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穿成全网黑后她成了手机app
    单人病房门窗紧闭,到处都是医院消毒水的气味,裴苏平躺在病床上。她能感觉到自己身体僵硬着不听使唤,应该
    “” 别人穿书就女主女配路人甲,要不就是某闺女就算开局炼狱模式,好歹是个人!裴苏倒好,赶潮流穿书就算了,结果却成了反派手机里的垃、圾、软、件!(〝▼皿▼)然而,变成app,日子还要过。问怎么过?那当然是:认真工作(争当贴心人工智能小秘书)、努力活着(与原书剧情斗智斗勇)、攻略反派(防止反派黑化)…
  • 学神她被迫成为万人迷
    男主女主是虞锦,席斯曜,李梦璇的小说是什么
    “” 【清冷阴郁商场巨鳄vs又美又飒顶流女星,1v1双洁,苏爽甜宠炸】虞锦一朝穿成男频爽文里的炮灰女配,还被强行绑定了一个系统。原文中,酷炫拽炸的风流男主共有七个女人,她因为不断设计残害这七个女人,最后被男主生生凌虐致死。‘叮——万人迷美貌系统上线,宿主可通过做任务越变越美,争取逆天改命,成为男…
  •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小说
    “” 关于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穿书后,顾澜成了宗学里作天作地的小侯爷!暴揍皇子,怒怼太子,调戏公主,内涵太后,将顽劣世子捏成白面团子,还和那位掖庭长大的王爷不清不楚,实乃京城第一纨绔,大燕第一米虫!可后来,小侯爷文能治国安邦,武能领兵打仗,竟成了国之栋梁!——为了摆脱炮灰命运,顾澜女扮男装,…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免费阅读
    “” 《奥特曼之我真没想统治世界》故事提要——在以光和希望为主调的奥特曼世界里,变成了以邪恶为代名词的黑暗,红荼只想给自己唱一首《凉凉》。于是黑暗阵营里就多出了一个恐怖的二五仔。红荼:“虽然我是为黑暗,但我依旧向往光明。”众boss:“这就是你吞我们的理由?醒醒吧!你是不可能变成光的!”————…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txt下载
    “”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师叔在上
    师叔在上
    “” 北亦暖,现代巫家少主,作为巫家的继承人,巫力十级,百分百的天才,在玄学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一朝被人设计穿进一本小说里。修真界里总有一个闻名中外的修仙天才,世家公子,相貌品性修为都不输于主角,但偏偏这个设定永远是男二。珑元派的北寒真君便是那个才貌双绝,又闻名中外的修·男二·仙天才。北寒真君…
  • 女尊大佬的掌心娇
    您现在阅读的是由精品提供的《》第1章干掉反派系统后大佬穿了(1)寒冷的冬夜,昏黄的烛光在窗边摇曳。在
    “” 闲暇是个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绝对不站着的主。穿越到女尊国,卸下一身重担,终于不用在反派系统的世界被迫营业当大佬,她觉得浑身舒爽,只想愉快的当一条咸鱼。容追,排行第八,性格高冷傲娇,被退婚三次,作为容家唯一男性,倍受宠爱有一天,容追发现自己看上了一个懒洋洋的女子,他发誓用尽手段也要嫁给她。…
  • 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
    小说《在陆神的八倍镜里撒野》TXT百度云
    “” 南拾喜欢一个男孩子,他叫陆弃。本以为他会喜欢玩游戏很厉害的女生,结果有一天听到陆弃在直播间说他喜欢游戏菜的女孩子,说是这样双排有意思。至此,南拾将她“无敌战神”的号给收了起来,拿了个青铜小号用着她努力表现出菜的技术来陪陆弃玩游戏。陆弃,和平精英LQ战队的队长,PEL甩狙第一人,没别的爱好,…
  •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
    指挥官的小娇娇甜翻了木头兮小说
    “” 一场战役结束,战败的r国不得不履行承诺,将全国唯一孕育出来的一只分化成人形、且具有超强作战能力的垂耳兔少女秦柠送去联邦帝国,与那位星系首席顾指挥官进行联姻。结婚头一天,顾指挥官回到家看到这样一幕——小娇妻蜷成一团,浅灰色长耳簌簌发抖趴在颈侧,小手扒着钻不进去的笼子,坐在地上怯生生地看他。“…
  • 佛系小青梅
    谢映安宋时泽《佛系小青梅》
    “” (正文完,更番外~)李清染意识到自己穿书的时候,已经稀里糊涂过了十七年。跟书中的男主谢映安更是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人关系还算凑合。带着男主光环的谢映安,一出生就是开了挂一样的存在,长得好、家世好、学习好清染模糊记得她在书中是个女配,因为处处给女主下绊子的缘故,她在书中的结局并不美好。清染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