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殘鎦的繁星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小说书单
  • 病弱权臣的玄学小娇妻
    安诺吴叔《病弱权臣的玄学小娇妻》
    “” 秦池第一次见安诺,她正被人追杀晕倒在自家篱笆小院门口。他毫不犹豫的关上了院门,心想谁救她谁是蠢货。然后,他成了那个蠢货!安诺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整日神神叨叨游走在各大富豪权贵之间,活脱脱一神棍模样。秦池嗤笑!虚伪的女人,日后谁娶了她谁倒霉!然后,他又成了自己口中的倒霉蛋!秦池:这脸打的,真疼…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582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姜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秦爷心尖宠她从乡下来
    “” 【本文1v1,宠文】海城大世家姜家来了个19岁的小姑娘,听说早年在乡下救过姜家老太太,考上海城大学后,在开学前被姜老太太接到姜家暂住,说是提前熟悉海城环境。都说小姑娘是个在乡下长大的孤儿,她一身气质看着却比真正的名门闺秀还要像个闺秀;都说小姑娘没见过世面上不得台面,她站在各界大人物面前却依…
  •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橙心园,出租公寓内。房间的垃圾桶里塞满了外卖盒,几只苍蝇在上空嗡嗡打转,空气里弥漫着浓浓的酸臭味。地
    “” 颜知许,全网第一黑红女明星,前女团成员。出道两年,人送外号“热搜收割机!”潜规则上位?霸凌前队员?抢闺蜜男友?频上热搜,网友群嘲,惨遭全网抵制,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星宇娱乐V: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星宇的股东@颜知许#知名颜姓女星坐千万豪车,与未成年富家阔少出双入对入住豪宅?颜堇修V:不好意思…
  • 影帝影后今天又撒糖了
    隐婚天后又撒糖了txt
    “” 苏夏是娱乐圈众所周知的顶级流量,更是家喻户晓众星捧月的爆剧女王,手握多项含金量极高的奖杯的影后。出道五年没有任何的绯闻,唯一让众人惊掉下巴的事情就是被爆出来她竟然是影帝陆景尧的迷妹!所有人都感叹原来就连影后都在追星。直到有一天,苏夏去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被主持人问到这辈子最幸运的一件事情是…
  •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
    咸鱼老祖宗她被迫成为顶流无弹窗
    “” 末世重建五百年后,沉睡的温家老祖宗温晚醒了!面对陌生的世界,饿肚子的她参加选秀综艺,结果爆红了!爆红后温晚明白了这个世界的规则,决定利用自己超强的学习能力在娱乐圈继续混下去,直到找到家人。豪门温家在一档超火综艺上发现,老祖宗居然上节目了,他们亲自去接,却被老祖宗婉拒。“等我攒够钱,就能养得…
  • 我家影后超能打
    我家影后超能打txt百度网盘下载
    “” 星际联盟超级女大佬突然有天变成了低等星系一个受尽欺负的小可怜?没关系!真正的大佬不论何时何地,都是霸霸!拳打南北黑粉,脚踢极品渣渣,各种技能天赋通通满点!千年学术难题?对不起,我看着像一加一等于几!各国语言不通?没关系,我精神力联网在线翻译!什么超级黑客?不怕,我可以渗透全网阻截!有个武术…
  • 夫人每天都在轰动全城
    夫人每天都在轰动全城全文免费阅
    “” 【史上最流氓少奶奶俘获你的心】身为土匪头子,晏今意横行霸道作威作福了二十年,终于,把自己作死了。一觉醒来,她成了霍家的二少奶奶,晏今意扛着大刀,又开始作威作福。霍大少:如果我还是单身,可能会娶我弟妹。霍三少:如果时间可以倒流,我要抢了娶二嫂这个差事儿。霍小姐:如果我是男人,二嫂就是我的女人…
  •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退婚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txt 奇书网下载
    “” 农科专家时卿落死后再睁眼,穿成了一名古代农家女。开局就是被全家卖了,正要被强行带走,给县城即将病死的富家公子成亲陪葬。时卿落撸袖子就是干。以恶制恶、以暴制暴,让极品们哭爹喊娘的主动将亲退了,还不得不供着她。转头她主动将自己嫁给了隔壁村,被分家断亲昏迷的萧秀才当媳妇。时卿落看着萧秀才家软弱的…
  • 反派重生后我抱上金大腿
    小说《反派重生后我抱上金大腿》TXT下载
    “” 【男强女强甜宠爽文重生反派X穿书大佬】蓝茵只是看了一本又雷又崩的真假千金女频爽文小说,醒来就发现自己成了小说中的炮灰女配假千金。作为二十二世纪的科学天才,她才不要配合脑残剧情走下去!于是开局就和真千金家里撇清关系,远离真千金。可那个身份、地位、颜值、财富统统比男主还要强的反派,是怎么一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