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有木有已完结的文推荐的不要虐文”】小说书单
  • 重生后成为七个哥哥的心头宝
    重生后成为七个哥哥的心尖
    “” 【异界重生,校园,爽文】大哥陆子楚:“欺负我的妹妹,就是想被团灭!”二哥陆子宁:“欺负我的妹妹,等于放弃治疗!”三哥陆子野:“欺负我的妹妹,不想活就直说!”四个陆子深:“欺负我的妹妹,怕是想被虐哭!”五哥陆子浅:“欺负我的妹妹,你的账号没了!”六哥陆子恒:“欺负我的妹妹,怼你没商量哦!”七…
  • 另类千金归来
    另类千金归来免费阅读全文 番外
    “” 【本文1v1,男强女强,绝对宠文】北城颜家失踪16年的大女儿找回来了。是被她未婚夫,帝都殷家二爷从一所孤儿院领回来的。彼年颜大小姐18岁。——殷家,帝都顶级世家。殷二爷全名殷九烬,人称九爷,年24岁,商界杀神。九爷遵祖母遗愿找回颜家早已放弃寻找的大小姐,带回家自己养。——外人眼中的颜瑾虞:…
  • 全能大佬在线撑腰
    全能大佬在线撑腰阅读页
    “” 林念倾跟着席靳言生活了五年,当她发现自己爱上他的时候,便有了强烈的危机意识,担心他会随时赶她走,更担心他会交女朋友。无奈总裁大人颜值爆表,总是引来各路女人前仆后继,于是她鼓起勇气表白,却被拒绝,正当她心灰意冷的时候,一次偶然的“横祸”,让她成了他的女人然后“以后,直接叫我名字。”诶?这是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