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小卿的书单“有没有20-50万左右的书推荐下”】小说书单
  • 苟在城中讲故事,我无敌了
    苏秦白光《苟在城中讲故事,我无敌了》
    “” 书中自有千钟粟,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马千簇。苏秦:“今天我给你们讲个哪吒闹海的故事。”众人:“故事真好,先生,明日继续讲吧。”讲故事系统:“所讲故事得到认可,奖励法宝混天绫。”苏秦:“讲故事有奖励,如果奖励个田螺姑娘,就不用挨饿了?”于是他决心在城中苟到天荒地老,专找闲…
  • 我在山海关分解妖魔六十年
    齐槐张铎《我在山海关分解妖魔六十年》
    “” 山海关,只许进不许出,庇大夏,挡妖魔,镇邪祟!医学生齐槐穿越成了山海关解尸院内专门负责分解妖魔之人。他有一杆生灵天秤,只需将生灵分解即刻获得生灵气,上秤之后,可等价兑换各种天材地宝,奇门神通......而山海关,恰好遍地是妖魔......齐槐苟在解尸院,整日分解妖魔,乐此不疲,猥琐发育,坚…
  • 读书十年,我于人间全无敌
    小说《读书十年,我于人间全无敌》TXT下载
    “” 穿越成镇魔司狱卒。面对神诡邪异,妖魔鬼怪,何以解忧?唯有读书。仙道渺渺,读书最好。读儒家经书,净化邪魔妖鬼,获得正气修为。读武道典籍,净化污秽之气,获得武道修为。蛟龙公主为何甘为侍女,顶级妖王为何甘为坐骑,只为随时随地聆听他的读书声。他的读书声带着一种伟力。似一阵清风能拂去人心上的尘土。似…
  • 模拟修仙十年,我天下无敌
    小说《模拟修仙十年,我天下无敌》TXT百度云
    “” 林玄穿越天武大陆,成为羽化宗天云峰峰主李天云的唯一弟子,觉醒氪金修仙模拟器。【七天后,你的同门师兄项高义邀请你们去焚天山脉秘境探索,在秘境第二层发现重宝,此人为了独吞宝物,不仅害死其余同门,更是陷害于你。】“项高义这么恶心?不得了,我马上就去秘境,把宝物截胡了。”【数年后,羽化宗遭遇灭顶之…
  • 天牢之主:玄幻世界抓恶徒
    陈然陆奇胜《天牢之主:玄幻世界抓恶徒》
    “” 陈然穿越修炼界,绑定天牢系统,成为天牢之主。什么?要我维护修炼界和平?“家族少主,强抢民女,给我拘了”“宗门圣子,为了灵草杀十余人?”“给我拘了”“正派宗主,为了活下来,陷害他人?”“给我拘了”“魔道长老,为炼丹药屠杀10万人?”“给我拘了。”“活了上万年老不死,企图偷渡上界,给我拘了。”…
  • 被发现是邪修,师徒关系就要破裂
    小说《被发现是邪修,师徒关系就要破裂》TXT百度云
    “” 重生成天命反派,陆始渊还没来得及改变自己的命运,他的人生就已经被穿越者搅的一团糟,终究走上了罪孽滔天的道路。好在他碰到了一个跟他身负同样命运的女童,抱着种种心思收她为徒,这一收,就消融了他数百年来所有的淡漠与冰冷。陆始渊决定不让宝贝徒弟跟自己一样重蹈覆辙,尽心尽力的教导,做一个完美无缺的榜…
  • 这个武者太危险
    小说《这个武者太危险》TXT下载
    “” 这个武者太危险,一言不合就自杀!“来,我先干为敬!”方青云手握一瓶敌敌畏,仰头来了个一口闷。“咕咚!”“濒临死亡,系统启动。”“为对抗毒性,体质+1,+1”方青云舒服的眯紧眼睛:“这种变强的感觉,爽!”“唯一头疼的就是体质太强了,怎么办?”这是一个神秘而深邃的世界。这里有毁天灭地的强者。有…
  • 别人练武我创世
    小说《别人练武我创世》TXT下载
    “” 穿越到类似地球的高武世界,因为先天缺陷问题无法修炼。主角一怒之下尝试开辟丹田,结果开出了一个超级小世界。这个小世界一开始非常小,但却能诞生世界本源。先天缺陷解决了。就是这个世界壁障太硬了,有点难以扩张,难道要学盘古劈开?
  • 冷宫签到八十年,我举世无敌
    贵妃被打入冷宫
    “” 【编辑热推,均订过万玄幻佳作】穿越成羽化神朝太子,却因为放走了敌对国家的圣女,被废了皇子位,打入冷宫,不得外出。蔺九凤没有太大悲伤,穿越过来他带着签到系统,只要在不同的地方签到,就会获得奖励。冷宫门前,他签到了斩天拔剑术!皇宫议事大殿,他签到了补天术!太后宫里,他签到了战神图录!蔺九凤本以…
  • 快开门啊,我是你们队长阿威!
    快开门啊,我是你们队长阿威!
    “” 林威一觉醒来,穿越到了九叔世界,成了嚣张跋扈的阿威队长。【叮,系统未开启。】【等待开启系统。】【开启条件:关押林凤娇】林威心里默默说一句:九叔对不住了,是系统叫我干的·········”来人啦,将九叔抓起来。”魑魅魍魉、妖魔鬼怪。林威丝毫不觉得奇怪,缓慢掏出了手枪。妖魔鬼怪统统关入监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