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焦糖麻薯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近期看到的喜欢的书籍,喜欢的书友可以看一下。】小说书单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
    “”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我靠种田成了团宠
    小说《我靠种田成了团宠》TXT下载
    “” 【冷情冷肺冷心女VC没脸没皮纨绔男】——穿越+外挂+爽文劳心劳肺小有所成的夏小柔不小心嗝屁了,醒来之后,变成了没娘疼没爹爱的皇室郡主夏琬柔。更神奇的是,脑子里还蹦出来个神特么抖音界面!咋地,想让她在毫无娱乐可言的古代皇宫之中,天天看段子傻乐呵?借着原主的记忆,发现这位郡主大大被人算计后,某…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九方yu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