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汐梦熙的书单“求推荐几本好看的仙侠文,最好是爆款和精品的!”】小说书单
  • 真君请息怒
    小说《真君请息怒txt下载》TXT下载
    “” 兵家乃入世之道,炼煞锻体,校阵荡寇,斩妖诛邪,保家守境,然不修性命,寿不过百。王玄魂穿修真界,已修兵家,只能凭借人望推演盘,将兵家术法推演至巅峰,争一线生机,自此踏鬼穴、捣妖巢、伐山破庙许多年后,众多大教祖师聚集一堂,脸色难看:“说什么妖鬼邪魔,黑暗动乱”“他王玄,才是这世间最大的恐怖!”
  • 是聊斋不是克苏鲁
    是聊斋不是克苏下载
    “” 穿越到被旧日入侵的世界,秦月楼所能依仗的便只有一个成就系统,但他所要面对的,却是此界妖魔外神,堕神仙佛。画皮妖,水莽怨,法尸,魔神崽···毕昂骥,麟蚕,霞荄妖虫···“若得道祖真仙位,不拜三清又何妨?”当秦月楼调侃完以后,各大道门便将其拒之门外。他也不喜欢佛门,因为不给喝酒吃肉。既然不可得…
  • 我有一枚两界印
    小说《我有一枚两界印下载》TXT下载
    “” 关于我有一枚两界印的情节介绍:拥有一枚玉印,可以自由穿越异世界。本来以为就是个平平无奇的古代世界,胸无大志的陆征准备当个自由的小倒爷,享受财主生活,找几个红袖添香,逛吃逛吃的过完这朴实无华且枯燥无味的一生。直到施舍了门口乞丐一顿饭,玉印得到了几缕气运狐女日至,倩鬼夜来。全真上门,禅师拦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