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夜过初晓】小说书单
  • 魅罗
    魅罗全本下载
    “” 百年门阀舒氏家族,历来子弟擅长权谋,历经三超都辅佐皇室宗族,有王佐之族的美称。舒仪,舒家七小姐,行为乖张,贪图享乐,被派去辅佐异姓王爷,无意中发现王爷真实身份。京城皇帝年迈,皇子们蠢蠢欲动,四大门阀心思各异真可谓:萧萧乱世,幕幕红尘,万里河山如画四王并起,逐鹿中原,妄图一统称霸家族纷乱,夺…
  • 不及皇叔貌美
    小说《不及皇叔貌美》TXT下载
    “” 不及皇叔貌美-白鹭成双
  • 当春乃发生
    当春乃发生下载txt
    “” “我叫花春。”第一次给皇帝这样自我介绍的时候,她从他的脸上看见了天下最好看的笑容。可惜的是,这死面瘫一辈子也就只笑了这么一次。看电视剧的时候花春迷上了里头的一位丞相,觉得他长得帅又霸气。但是穿越过来她才知道,这丞相是个女的,而且和皇帝水火不相容。花春,一个二十多岁青春美少女,机缘巧合之下,…
  • 四只前夫一台戏
    第一修仙门派的净岚派内,某一处云峰峰顶上四周寒风呼啸着,大雪纷飞而落下,在本该是青山绿树的山顶上,埋
    “” 【蛇精病版】原本以为只是去凡间瞅瞅,却不想居然是传说中的送死!送死也就罢了,可是非要牵扯出一段狗血的三世情缘来!背负许多情债也就也就算了,毕竟这是女主光环很正常!但是,谁能够给她解释下,为什么她遇到的人全是奇葩!一个是处处与她作对的傲娇师祖;一个是处处勾引着她的鬼畜凤凰;一个是毒舌却又喜欢…
  • 风月不相关
    小说《风月不相关》TXT百度云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 华胥引
    华胥引全本txt微盘
    “” 第二十五章番外·棋子戏直到顺利混入陈宫,我也不知道这一趟犯险究竟值不值得。自由就在身后,退一步便是海阔天空。可出逃赵国的途中,偶然听到苏誉的事,自以为死水一片微澜不起的心间,再一次不得安宁。自尊令我不能承认千里迢迢赶来吴城是想再见他一面,但藏在假山一隅,眼底终于出现他自纷扰落花间缓步行来的…
  • 来自地狱的老公
    他来自地狱txt下载by公子吃糖
    “” 颜心无意中招惹上了身负着地狱的存亡的地狱之子林陌。然后,一宗宗稀奇古怪的传说,一个个无法解开的诅咒都莫名的涌向她平静的生活。阴谋,算计,夺命,怨恨,噩耗接踵而至,天地之宝失窃,天下平衡有失,地狱..
  • 春日宴
    春日宴txt百度网盘完整版
    “” 养面首、戏重臣!嚣张跋扈、祸害朝野长达八年的丹阳长公主李怀玉薨了,薨在新皇登基这一天,七窍流血、死状极惨。百官庆贺,万民欢呼:恶有恶报!死得好啊!然而头七这天,丹阳公主借尸还魂,成了白府的四小姐。什么?这白四小姐是个傻子?无依无靠?还要被人抢亲事?怀玉拍案而起:“真是岂有此理!”斗智谋一鸣…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 顾西爵txt下载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冒牌弃妃会推理
    冒牌弃妃会推理全文免费阅读
    “” 窦蔻是替大姐嫁进肃亲王府的,为了至亲安危她忍了。新婚之夜被某渣差点掐死,她也咬牙咽下;再遇渣王心头好,她果断作个透明人。但是被人当作破案工具她不能忍,她会推理有错吗?果断逃跑不犹豫!奈何渣王太强她太弱,逃跑未遂被狠虐,真真是陪了身子又折兵!某渣王吃干抹净,一甩公文,再给本王破个案!如此对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