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书友2021030174141376284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书籍大集合,甜宠风】小说书单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小说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好看,良心推荐…………………………………………………………”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专属丫头你很甜
    “甜文,好看,精彩,宠到不行………………………………………………”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全球缉捕小野妻
    男主女主是小野,叶浔,刘总的小说是什么
    “甜文,好看,精彩,宠到不行………………………………………………” 【1V1、后甜、宠、爽!】“会有点疼,你忍忍。”水线顺着她精致的脸颊淌下,从脖颈流到起伏的锁骨:“抽筋的是脚,宫先生,你揉哪儿?”听说乔初糖栽宫少爷手里那会,后妈进了门?‘弟弟’夺取公司?被渣男陷害?“不好意思,前段时间,让着你们玩玩。”后妈怎么进的门,那就怎么出去;公司?糖爷不要的东西,…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下载
    “甜文,好看,精彩,宠到不行………………………………………………”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当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甜文,好看,精彩,宠到不行………………………………………………”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hi 我的萌系小甜妻无窗弹
    “甜文,好看,精彩,宠到不行………………………………………………”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亿万甜妻:龙少,花样多!
    亿万甜妻 少花样多
    “甜文,好看,精彩,宠到不行………………………………………………” 妹妹和未婚夫联手陷害,却让她阴差阳错的做了至高无上的龙太太,龙先生这辈子没有多大的爱好,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宠老婆。“老公,他们欺负我,你说怎么办?”“看你心情喽!想怎么办怎么办?”;;;老公,他们说你怕老婆。;;;;;;谁说的,让他站出来。;;;;;;我说的!;;;;;;那就算了。;;;龙…
  • 甜妻来袭:傲娇帝少,放肆宠!
    尹小姐的醋精先生无会员全文免费
    “甜文,好看,精彩,宠到不行………………………………………………” “这辈子,你只能是我的!”第一帝少墨昕宸一句话,锁定了尹恩希一生。用尹恩希的话总结她的狼性老公,那就是腹黑!霸道!占有欲极强!“不许看别的男人!不许撩女人!不许被人欺负!”听着墨昕宸霸道独裁的话,尹恩希翻了个白眼,她功夫一流,谁找死地来欺负她?直到后来尹恩希被“欺负”得四肢酸软,才忍不住爆…
  • 墨少追妻路漫漫
    快穿漫漫追妻路墨迟免费
    “甜文,好看,精彩,宠到不行………………………………………………” 【已完结,放心入坑】安城发生了一件前所未闻的奇事!啥事?帝爵太子爷竟然有儿子了!墨楚希懵逼,他明明还是未婚!哪里冒出来的儿子!多了一个儿子也就算了,啥!还有一个女儿!狭窄的车厢里,墨楚希将女人拦住,“言小姐,请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嗯?”“”某日清晨,小包子牵着大包子的手,眨着水灵无辜的…
  • 帝少宠妻有点甜
    帝少宠妻有点甜无删减版
    “甜文,好看,精彩,宠到不行………………………………………………” 《帝少宠妻有点甜》故事提要——亲眼目睹未婚夫出轨,她闪婚“贫困潦倒”的穷二代。隔天,珠宝、钻石、高级定制服装、豪车豪宅收到手软。他是人前高冷腹黑的霸道总裁,也是人后宠老婆、疼老婆、爱老婆的三好男人。传闻,他的洁癖过敏症让他从不触碰女人,却亲口喂她吃药;传闻,他是冷漠到生人勿近的禁欲男,婚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