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书友202103017414421703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烟是一世倾城小说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神医娘亲要逆天txt百度云
    “”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 【女强甜宠,毒步天下】一朝穿越,她不仅稀里糊涂的睡了个男人,肚子里还多了个包子?包子超可爱,就是能力很变态!!所有食材都带毒?天地元气有毒不能吸收?不好意思,她有毒系异能,越毒越补!灵厨师很了不起?灵药师更牛逼?别闹,她有传承秘境,灵食灵药信手拈来!储物戒指很值钱?大能也要抢破头?刚好,她…
  • 神医弃女
    免费神医弃女穿越小说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重生落魄农村媳
    重生落魄农村首长
    “” 李美龄看不起要退伍的张建平而退婚,李家收的彩礼钱又舍不得退回去,最后让大女儿李秀英嫁了过去,张建平却没有退伍而又升了职,李美龄暗下又不甘心,私下里与张建平通信,李秀英该何去何从?重生之后她有了新的想法,见不得光的又不是她,她不与人私奔了,要争取自己的幸福。js33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