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秋槐落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书籍】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快穿羞羞:男神凶猛,狂吻中
    “女主爱弃文,结果穿到烂尾小说里,还有一个喜欢给宿主找麻烦的系统。”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穆炎姚苏雯《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女主生性凉薄,无求无欲。男主跟随几世,远远相望,护她一生平安”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无删减免费阅读
    “女主呆萌可人,软软糯糯的,喜欢吃草莓牛奶糖,可爱到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