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霸总文啊!!”】小说书单
  • 佛爷,夫人又搞事儿了
    男主女主是路其贤,施光南,庞书意的小说是什么
    “” 从小眼盲体弱,被家人当成工具的符家三小姐符麓在失去利用价值,卖给别人后性情大变,人不乖了,也不病了,更不盲了,武力值突然爆表,每天日天日地日空气,还色胆包天的看上了名门望族最尊贵的男人。众所周知,廉政乃廉家财团的掌权人,矜贵显赫,高不可攀,因一心向佛,被众人尊称一声佛爷,看似满怀慈悲,实则…
  • 大佬的小祖宗她又甜又野
    到我的小祖宗她又甜又野
    “” 都说项少的未婚妻是乡下来的丑女草包,众人将她当成笑话看。说她丑,卸了丑妆,亮瞎所有人的眼。说她不自量力攀附豪门?她转身取消婚约,反而是项少在后面追着宠她。说她是草包,一个个马甲爆出来,打脸众人,她竟是一个隐藏的全能大佬。乔心冉背后的大佬们,一个个都争着要护她宠她。“谁说我家心冉是乡下来的?…
  • 老婆是隐形大佬
    老pó是隐形大佬txt下载
    “” 新书《重生后大佬她A爆星际》求支持~【女强+独宠+古武+电竞+微玄幻】沈家那位常年在深山习武的二小姐就要回京高考了。沈家人惊恐:二小姐命中带煞,克父克母克全家,轻易不要近她身!京城子弟嗤笑:山野村姑好控制,给点甜头就上套。只有某个疑似江湖骗子的老道士点着沈沐曦的头,一脸严肃:下山别给为师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