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好的娱乐圈文文”风格不一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满级大佬A爆娱乐圈
    满级大佬娱乐圈小说
    “” 【腹黑偏执双标男VS霸道傲娇女帝】(1V1+打脸+强强+系统)昏庸无道的女帝一觉醒来,成为了财势滔天的白月光替身,还是个花痴胆小鬼,亲人不宠,老公不爱。秦舒芒为了获取无敌值活命,走上了演艺道路,一发不可收拾,到处直播打脸。琴棋书画信手捏来,文治武功不在话下,各大头条齐齐占据就在众人暗自佩服…
  •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分手热搜后玄学大佬爆红娱乐圈
    “” 【全文架空,玄学+娱乐圈+甜宠+马甲+爽文】玄学大佬林希言一朝穿越,成为娱乐圈十八线小糊咖。出道多年,就像是在热搜榜买了房似的,黑热搜从不间断。对此,全能马甲的玄学大佬林希言淡定一笑。既来之则安之,谈恋爱不如搞事业。于是,娱乐圈多了一匹黑马。参加综艺节目,她揍人不手软,怼人不留情,一路开挂…
  • 我在综艺里嗑神颜
    我在综艺里嗑神下载颜
    “” 娱乐圈最近出了档与众不同的故事性综艺,全节目组都是走浮夸风。节目里一水儿的炸子鸡和顶流,中间夹着个完完全全的素人。节目刚播出时观众:我去让个素人和炸子鸡们一起当MC,节目组疯了吧节目播出一期后:哎这个素人综艺感也还可以啊节目播出五期后:到底出不出道?!我要粉她!节目播出一季后:完了,我就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