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V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文。(ps:现代 古代都有)】小说书单
  • 白发皇妃
    穿越到白发皇妃小说
    “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 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 白发皇妃-莫言殇
  • 萌妃娇妻:王爷轻轻亲
    王爷轻轻亲小说
    “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 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 她往后退,“你财大气粗颜值爆表,我貌丑无颜身材枯槁,咱俩不般配。”他圈她入怀,“我不嫌弃你。”她几次逃之夭夭,都被他抓回来,她怒,“混蛋!”他无视她的怒意,还强迫她跟他拜堂,“惹了我,就得对我的终身负责,给我造个小混蛋。”冷情霸道睥睨天下的他,将一世的宠爱全都给了眼前的小女人。
  • 宫妃媚乱:江山依旧
    宫妃媚乱江山依旧
    “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 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虐” 她是魏国最荣耀的女人,主宰朝政二十年,位总机要,手握王爵。朱门宫墙内,群芳争宠斗艳,多少红颜枯骨在眼前凋零,如那一日的血泪。她,十二岁被密养王府,十七岁入宫为奴。她,从卑微宫婢到一朝帝后,独得恩宠,人人艳羡。几代朝堂,机关算尽,为的不过是他的一句话,一个信仰。国乱政变,万骨铺就,从未想到,…
  • 禁爱总裁,7夜守则
    禁爱总裁7夜守则小说
    “这本应该有不少人看过的吧 但是还是推荐一下” “不要亲了,嘴唇都肿了”从青涩少女到豪门shǎofù,她在他身下缱绻辗转。他贪恋她的娇嫩,眷爱地宠她,宠到纵情声色、令人发指!薄少:学黑手道,是为了保护你!练长跑,是为了陪你逛街!站军姿,是以后做错事,不管你打骂我,只能乖乖站着!体能训练,是为了在床上tígòng全方位fúwù!锻炼腹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