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21以从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一些没有变嫁也没有百合的】小说书单
  • 木叶的白眼公主
    木叶的白眼公主棉花糖
    “” 穿越到木叶的豪门日向一族,成为雏田大小姐。雏田立志不再当废材,一定要好好的享受豪门大小姐应有的待遇。斑:你也想起舞吗?雏田:我还想蹦迪!ps:偏日常搞笑书名:《我的影子是十尾人柱力》作者:就是我本人啦!求各位大佬支持一下,点击一下收藏,新书需要各种营养才能成长。
  • 木叶村的狐狸精
    木叶狐狸精
    “” 《木叶村的狐狸精》故事提要——当你随身带着英雄联盟系统来到火影忍者的世界,并且变成了一个女装大佬,你会怎么做?苏黎的选择就是,搞风搞雨搞事情,本书日常轻松搞笑流,勿较真,另外,主角是女装大佬,女装大佬,女装大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群号码:985236836
  • 我在火影开直播
    火影之我在木叶开直播
    “” 吴敌是一个户外探险主播,在一次直播探险中遇难,结果他穿越了。他来到了火影的世界。可是穿越的姿势不对啊!他居然成为了木叶村日向一族宗家的长女日向雏田。等等啊喂直播间还开着呢!
  • 中二少女的火影之旅
    火影世界的中二少女
    “” “爆裂吧!世界!破碎吧!现实!死神毁灭之眼!开!”少女一把扯下左眼的眼罩,瞳孔中一股耀眼的光芒乍现,让人不明觉厉。少女表情逐渐癫狂,仰天娇笑。“啊哈哈哈哈!臣服在”啪——脑后立马遭遇了一个手刀。“嗷呜”少女捂头,眼睛泪汪汪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卡卡西捂着额头,头疼的看着这中二少女。“别再用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