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大女主文[合集]爽爽爽苏苏苏】小说书单
  • 废材小姐大神医
    神医空间废材小姐
    “四大家族海家大小姐,众人眼中的废物,没有守护兽,不能修炼,被人嘲笑,唾弃。 堂妹的陷害,爱人的背叛,敌对家族的毒计,让她丢掉小命。 同一个名字,不同的宿命!二十二世纪医武双绝的天才特工海灵,凭借神奇医术,俘获大批美男倾慕,与上古神兽结盟,渣男你来恶心我?那就让你绝子绝孙!渣女你欺负我?那就揍到连你娘都不认识你! 可是,某帝,你三番五次的撩拨,是几个意思? 话说,乃不是不近女色嘛,肿么每晚爬我床?! 什么什么,一起修炼? 嘿嘿,某帝被推到,后果自负…..”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废材小姐大神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惜花芷
    沅有桑芷txt
    “近期新人气古言高分好书。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到会有人在出征前盔甲着身向她许终身!好稀奇,这世上竟然还有人敢娶她!?”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动漫全文免费
    “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凤羽珩,duang?的一声穿越成大顺朝凤家嫡女。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娘亲懦弱,弟弟年幼,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跟我斗?老子一鞭子抽得你满地找牙!跟我打?老子一手术刀把你千刀万剐!玩阴的?老子一针下去扎你个半身不遂!杀我灭口?一爪子挠开你的心窝!人人可欺的柔弱女子摇身一变成为大顺朝的香饽饽,跟皇帝开医院,揽尽天下人心天下财,但是那个见鬼皇子的婚约是怎么回事儿?还有这位毁了容的瘸子你说什么?壁咚了劳资还要我助你得天下?得了天下谁还送给你!流氓王爷你si不si傻?”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女宦
    女宦txt百度网盘下载
    “超好看古言!看了不会后悔哦!简介:长安不是自愿成为太监的。但成为太监之后,那些四面楚歌九死一生的日子,却是她自愿陪他共度的。难是难了点,但是她也没吃亏就是了。毕竟薄情寡恩君心如铁的他,也不是谁都能撩了就跑却还被深情以待的。” 长安不是自愿成为太监的。但成为太监之后,那些四面楚歌九死一生的日子,却是她自愿陪他共度的。难是难了点,但是她也没吃亏就是了。毕竟薄情寡恩君心如铁的他,也不是谁都能撩了就跑却还被深情以待的。扫雷指南:1、此文虽然主角逗比,可是内容烧脑哦。2、有一定阅读难度,喜欢看直白爽文的亲慎入!3、本文官…
  • 邪王嗜宠:神医狂妃
    邪玉嗜宠神医狂妃免费阅读
    “她是腹黑狠辣的暗夜鬼医,一朝穿越,成为人人鄙视唾弃的废材女。契约上古神兽,修炼逆天神诀,亮瞎众人的眼。毒丹毒剂在手,敢欺她之人,找死!九品丹药算什么?她的萌宠都当糖豆吃。会炼药,就是那么任性!他是绝色妖冶的夜王爷,世人皆以为他冷酷无情,可为什么她眼里的他竟是如此难缠,阴魂不散。“你盯着我干什么?”“本君在想,你什么时候正式成为本君的女人。”一枚细针抵住了他的腰际,她笑道:“爷,冲动是魔鬼,这一药剂要是以打进去,你这辈子都只能当太监咯!”” 她是闻风丧胆的国际杀手,一朝穿越代替了痴傻同名同姓的人儿,虐渣男,整庶姐,欠她的,十倍奉还!初遇,他寒毒发作,被她顺手敲诈。“为什么求婚要单膝下跪?”夏阡墨勾了勾唇:“双膝跪地那是上坟。”洞房夜,掏了掏口袋,她摸出一枚铜钱扔到床上,摸着下巴笑的猥琐:“给,把你买了,今夜伺候好本小姐。”南宫…
  • 第一狂妃
    男主女主是苏锦,云非,楚白黎的小说是什么
    “夜轻歌,北月国闻名遐迩的废柴,皇城第一丑女,死于非命,身败名裂。凤眸睁开时,来自王者佣兵的灵魂将主宰这具身体,天地间风起云涌。废物?炼绝品丹药驯百兽之王谁与争锋,乾坤尽在素手中。丑女?谁又那知不堪之下是何等的...” 坊间相传:长公主蛇蝎心肠,爱好男色,人人避之不及,玄王冷漠肃杀,生死存亡一瞬间作为传闻中的她,乃是启国第一灵女,重生在臭名远播的失宠公主身上。被追杀,被逼婚,这都不算什么,可怕的是婚前不小心惹上某只妖孽,她一脸绯红:公子,委屈你了!他冰冷的长指划过她的唇:女人,可知惹上本王的后果是什么?婚…
  • 废柴逆天召唤师
    废柴逆天召唤师txt完结小说
    “原是前世顶级特种兵的叶玄月,一朝穿越成被世人欺辱致死的叶家废柴女,而当她从灵武大陆灵墓中再度走出,却能号令灵兽万千!世人欺她辱她轻她贱她,她必加倍奉还;谁说废材无用,她自能走出一条锦绣大道!万年妖狐,千年巨龙,当无穷灵兽席卷整个大陆,她站立在苍穹之上,笑看众生。却不料,误惹邪帝一枚,从此被日夜追随缠绕。” 废柴逆天召唤师-慕艾艾
  • 惊世废材七小姐
    惊世废材七小姐有声小说免费听
    “无情杀手穿越成软弱可欺的废柴七小姐,区区小喽啰还想欺她辱她?那就别怪她心狠手辣,阉割全家!神马算计,谋害,毒杀?尽管放马过来!凭借着高超医术,夏如歌生灵根,觉天赋,召唤玄兽,一路升级打怪,逆袭风华绝代!不料无意招惹到妖孽魔尊步步紧逼跟随,三更半夜更是衣裳半露跟到了榻上……“小歌儿,我饿了!”夏如歌看着那诱惑堪比美男图的魔尊吞咽口水:“警告你,别过来!不然我……”话没说完,就被邪恶魔尊吃干抹净,“别警告了,就用你的身体来教训我。”” 无情杀手穿越成软弱可欺的废柴七小姐,区区小喽啰还想欺她辱她?那就别怪她心狠手辣,阉割全家!神马算计,谋害,毒杀?尽管放马过来!凭借着高超医术,夏如歌生灵根,觉天赋,召唤玄兽,一路升级打怪,逆袭风华绝代!不料无意招惹到妖孽魔尊步步紧逼跟随,三更半夜更是衣裳半露跟到了榻上“小歌儿,我饿了!”夏…
  • 一品嫡女
    嫡女恨攻略
    “她是丞相长女,为助夫君登上皇位,容貌尽毁,忍辱负重。岂料,渣男早已与心机庶妹暗中苟合,借口将她打入冷宫,再联手庶妹逼她剖腹取子,逼她唯一的弟弟沦落成乞丐,杀她全家,将她做成人彘,囚禁于牲口棚,与猪狗同眠,受尽人世间最惨痛的折磨。一朝重生,她脱胎换骨,浴血归来,仇恨加身!顶着一张美艳的“冷血脸”,夺重权,斗姨娘,杀庶妹,杖奴婢,遇神杀神,遇鬼杀鬼,渣男隔三差五登门拜访,变着花样提亲,她只给他一个字:“滚!”她说,这一世,不动心,不动情,不爱,不恨,只愿如此过一生。可惜,最终她还是逃不过前世欠下的情债。” 她是丞相长女,为助夫君登上皇位,容貌尽毁,忍辱负重。岂料,渣男早已与心机庶妹暗中苟合,借口将她打入冷宫,再联手庶妹逼她剖腹取子,逼她唯一的弟弟沦落成乞丐,杀她全家,将她做chéngrén彘,囚禁于牲口棚,与猪狗同眠,受尽人世间最惨痛的折磨。一朝重生,她脱胎换骨,浴血归来,仇恨加身!顶着一张…
  • 医妃逆天:废柴大小姐
    医妃逆天免费阅读
    ““废物!背着本宫,你究竟和多少个男人鬼混过!?”一个耳光,她被打的口鼻出血,渣姐趁机加害,让她一命呜呼乱葬岗!再睁眼,锋芒乍现,浴火归来!渣男前任带着丹药新欢欺上门,她嗤笑:“这种垃圾,也好意思拿出来丢人现眼?”一纸休书,甩在他脸上,让他有多远滚多远。逆天萌宠威震百兽,通天神器震慑九天!丹药在手,医决我有。踹你鬼哭狼嚎,哭天呛地!抽你薄情蛇蝎,矫情狗男女!只是……她如此强悍,还有人不要命的黏上来?“听说你把我睡了千万遍?你想怎么死?”他绝色狠厉,一朝苏醒,反手将她扣进怀里。她横眉冷对,银针对准他的某处” “废物!背着本宫,你究竟和多少个男人鬼混过!?”一个耳光,她被打的口鼻出血,渣姐趁机加害,让她一命呜呼乱葬岗!再睁眼,锋芒乍现,浴火归来!渣男前任带着丹药新欢欺上门,她嗤笑:“这种垃圾,也好意思拿出来丢人现眼?”一纸休书,甩在他脸上,让他有多远滚多远。逆天萌宠威震百兽,通天神器震慑九天!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