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sgzsgs.com
【落的书单“能不能推荐几本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小说《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TXT百度云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快穿之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随机推荐